close





明天中午就要去機場. 準備漫長的回家之路.

轉機又轉機. 不加開車到機場. 不加從機場開車回家. 一共 24-25 小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到佛羅里達)

難怪搬到佛羅里達之後變成爹不疼娘不愛... 沒人要來看我

公子將要安安靜靜的渡過一個禮拜

貓貓和弟弟將要在 "家裡沒大人" 的情況下打架打一個禮拜

而我呢?

扛著三箱行理回家給爸媽養

爽到勒~~~~

************************************************************

幾位住在台北市的格友已經和我聯絡

別忘了喔!

搞不好你們會有機會接到姑娘的電話

帶我去喝 85 度 C!

掰掰各位親愛的格友

我會盡量天天來部落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