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被格友棉花糖點名. 那我也來點幾個人好了...

以下被點名的格友請照下面規則"接龍"啊!

被姑娘點到名

是因為我猜測你們的答案會很有意思

大家一起玩呦~~~~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點名會幸運哦!

遊戲開始

1. 臭媽

2. 海倫

3. 瘋媽

4. Xiao Yan

5. 慶次大人

6. 炫子

7. Lori

8. nancy

問題開始

01:你最近在煩惱些什麼?

A:煩惱買房子的事. 老一點舊一點的房子離市中心近. 大的新的就很遙遠. 想到就很圈叉

02::你敢勇敢的大聲向你喜歡的人告白嗎?

A:敢啊~ 就笑笑講. 他相信就相信. 不相信就算了. 我繼續努力追他.

03::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樣的人,你會怎麼做?

A:把他搶到手.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幻想訂婚和結婚 (還沒發生的事都是幻想)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裝自然鎮定... 然後找他講話

06::你常搞自閉嗎?

A:沒. 不知道自閉怎麼寫

07::今天幾月幾日

A:美東時間 1/31/08 12:00 am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If you're going through hell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愛人的感覺比較幸福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房子!快給我找到一棟房子!! (看房子看瘋了)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好好念書...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給我兩週

14::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花三個月自助旅行

15::平時最喜歡做甚麼事?!

A:上網. 煮飯. 跟男朋友看卡通片

16::說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A:有. 你是說哪個?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用他的錢幫他買像樣的衣服...

18::如果妳不打算再愛任何人,妳會怎麼辦?!

A:愛我的兩隻貓 (現在有一隻睡昏在我的螢幕前)

19::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A:心裡爽歪歪. 嘿嘿

20::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跟他說我也喜歡他啊! 不然要裝傻嗎?!

21::為何愛上上網?

A:愛管別人的閒事 <== 不要打我

22::如果你朋友不理你怎麼辦?

A:Email問為什麼不理我. 若不理我我也不理他(她)

***************************

想玩的人也一起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