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格友. 我食言了. 之前信誓旦旦不看今年的 Super Bowl. 但是姑娘還是忍不住啊~~~

今年的 Super Bowl (超級盃美式足球總決賽) 是在 2/4 星期一早上 7 點. 台北許多運動酒吧 (或是普通酒吧) 全都大清早就開門準備讓球迷瘋狂.

除了球賽以外. 每年全美最棒的電視廣告全都在超級盃比賽的時候播出. 許多非球迷去看球賽只是去看好玩的. 但是一到廣告. 所有的人都不肯隨便離開電視. 非得把廣告一個一個看完.

重點:

我打算在 6:30 am 去台北 101 附近的 "Tavern" 看球賽吃早餐.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呀~~~

ps. 姑娘的爸也想跟. 他很多年沒看美式足球了. 小時候他曾教我看呢! 大概當時是跟美國的客戶在美國看吧~

那天早上的早餐是自助餐式吃到飽. 並且吧台已經打開(也就是一早就有酒喝). 還特別標名會轉播美國的廣告喔!!!! 若你們那天沒有工作或不想工作. 快點告訴我. 我們一早六點半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