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要回台北過年囉!! 這可是我到美國八九年後第一次回台灣過年呢~~~

說興奮. 其實也沒有. 說很高興. 其實也還好. 說想台灣的食物? 也沒有.

不如說... 我很擔心和煩惱.

其實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回去. 唯一唯一的理由. 是身材問題. 嗚.. (又來了)

照片中由左到右: 爸爸. 姑娘. 奶奶. 媽媽. 33. 22. 吉米 (22的先生)

請再看清楚一點. 這是一年前照的. 當時的我比現在瘦喔!! (狂哭)
(我媽要我斜站並且讓奶奶遮住一半的我. 說要把肥肉遮住. 夠狠吧? 你們這下了解了吧?!)

那時我花了幾個月差點沒餓死自己才變"瘦"

這次我完全沒花時間所以只有回胖的成績而已

這下你們懂為什麼上回我貼那篇身材的文章吧? (悲)

台灣人很奇怪. 見面就指著人說"你怎麼這麼瘦"或"你怎麼這麼胖"

阿干你屁事喔?!

人家是美國美女說~ 哈哈哈哈.... 哈哈... 哈.... 哈.......... 不好笑.....

*************************************************************************

離題了   oops

一直以來. 爸爸媽媽總會一年到我這裡住一次~ 每次約兩週到一個月.

去年他們懶得來. 本來說要一起到希臘見面但他們又反悔

剛好一月底 22 要為我生一個姪子. 所以阿姨我準備很努力的花 24 小時飛回台灣.

是滴. 24 小時. 包括轉機待機. 不包括開車到機場或從中正機場回台北.

**************************************************************************

又離題了

我將會在 2/3 星期日一大清早抵達國門. 2/9 星期六快半夜再跳上飛機離開.

中間需要跟大學同學們出去吃個晚飯 (同學會都是照我回台灣的時間辦嗎? 呵呵)

跟高中和國中的兩個好朋友見面 (天哪忘了跟她們說我要回台灣了)

還要去看牙醫和家醫. 照照超音波看我的肚子裡有沒怪東西.

我還想去燙頭髮 (人生的第一次捏~ 想變公主頭. Jassica Simpson那樣.)

當然不能忘記去三越刮個三四雙鞋回來 (其實我常在鞋櫥*找到我那些以前買了卻"忘"了穿的鞋子們)

奶奶的生日也在那週. 聽說我們會一起上陽明山去.

喔~ 過年前還要跟一位格友吃中飯呢!!

我也好想跟你們其它的網友見面但是又不知道我自己或你們有沒有空

我玩部落格不到一年. 感覺認識你們好久了

會來我的格的"美國格友"中. 臭媽離我最近. 離我有三個州那麼"近" (下次找你吃日本料理去!)

**************************************************************************

在美國念書的前兩年

因為有個男友在台灣. 所以寒暑假都在台北 (一共四個月)

後來因為實習. 因為愛玩. 就越來越少回家.

從一年回去兩次. 變成一年一次. 變成四年半一次.....

這次回去對我來說是挺頻繁的

因為 2006 年年底我回台北參加 22 和吉米的婚禮

2008 年年初又回去 (因為爹娘不愛偶~ 不來看我~)

今年若我和公子訂婚 (哎呦... ) 我想帶他年底或明年初回家看我的親戚

所以這幾年大概每年都會回去一下吧~~~

***************************************************************************

又離題了

總之!! 我過年那一週都會在台北市

若你們不小心有點時間 (並且是心甘情願)

一起出來喝個咖啡或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