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因為我支持的兩支隊伍都雙雙被淘汰. 而是我受不了繼續看那個 cocky.... 眼睛長在頭上的隊伍 New England Patriots 拿走今年的 Super Bowl.


F U!!!! 圖中的小男生喊著




我們本地隊伍 Jaguars 輸給了第一強隊 Patriots. 沒關係~ 反正也不太可能會贏. 撐得還不錯就可以了.

今天下午. 第二強隊 - 也就是去年拿下 Super Bowl 的 Indianopolis Colts - 今天居然打得爛到極點. 雙手將機會讓給了一個.... 啥? 什麼聖地牙哥的什麼隊. 啥? San Diego Chargers? 搞什麼啊~~~~ (昏) 今天大概男生們月經來了. 投球投不穩. 接球接不到. 跑步還會摔跤. 唯一有能力打敗 Patriots 的 Colts. 居然輸了. 連和 Patriots 搶席位的機會都沒有.


F U!! 圖中的小男生嘶力喊著


姑娘和公子擠在某大 sports bar 裡一邊喝酒一邊吃玉米片 (ㄟ? 不是說在減肥?) 越看越生氣. 越吃越快. 越吃越多. 然後開始胃痛頭痛. 真是身體和心裡都在痛勒~~ 天哪~~ 天哪~~

不想多說了. 多說無益. 除非有什麼意外發生 (比如 Patriots 的主將們受傷生病. 或是月經來). 否則的話今年的 Super Bowl 冠軍非 Patriots 莫屬. 不過 Super Bowl 當天早上我會到達台灣. 就當是修生養性去. 把在美國的生活丟掉一週. 回來後重新開始. 九月之後 football 會再回來. 下一季再繼續為我的球隊們加油.

真是.... F U....


不說了. 上各位的部落格消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