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一直到二月初. 是美國美氏足球(橄欖球)真正的旺季. 而今天晚上. 是姑娘這兒本地隊 Jaguars (美洲虎隊) 要爭前二名的日子. 不過我們今晚的對手. 是今年全勝... 所向無敵的 New England Patiots. 也就是說. 今天大概就是我們 Jaguars 這個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註: 昨晚他們輸了. 請看文章最後.)

不是我對自己隊沒信心啊! 實在是另一個隊太強了.... =__=b

今晚八點的比賽是在對方的球場. 而我們當地的球場會打開讓大家免費進去狂吃狂喝然後在大螢幕上看比賽. 早上我出門的時候. 已經看到滿街都是穿著當地球對衣服的球迷們. 當然. 姑娘和公子也準備穿起球衣了.





這是總教練 Jack Del Rio. 他曾經也是 NFL 的球員. 帥耶~~






這位九號先生是 David Garrard. 是這一季 NFL 的小傳奇人物之一. 他是這個隊伍的第一線四分衛. 四分衛 Quarter Back 的工作就是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在一大堆比他肥兩倍的人衝上前把他推倒之前. 快點把球丟得遠遠給自己的球員. 然後那個球員就會帶著球跑啊跑. 希望能快點跑到終點. (跑不到就是被別的胖子衝撞壓倒) 所以四分衛都是球隊裡最紅的明星.

他的傳 奇. 他一直是球隊的二線四分衛. 當第一線的四分衛受傷或是怎樣的時候才會被派上場. 結果這一季開始沒多久. 總教練突然把他拉拔成第一線四分衛. 他的表現非常好. 很冷靜. 帶著這個普普的球隊一路往前衝. 衝進了前十六強決賽. 現在準備去搶前二名的位置.

ESPN 有個主播開玩笑說. 誰知道 Jaguars 是哪個城市的球隊? 又幾個人知道那個球隊在哪裡? 但是現在我們全都知道了. 因為 David Garrard.






衝啊撞啊. 翻啊滾的. 這些球員每個都又高又壯. 有的是爆大棵 (90公斤是瘦子. 150 公斤才是大棵) 但是卻跑得又快力氣又大. 很難想像他們是吃什麼長大的.





想像十個 100 多公斤的人壓在你身上. 真是不死也是內傷. 也難怪這是個很男人的運動. 很蠻力的運動.


*****************************************







這是姑娘今天晚上的"制服". 一件印著Garrard號碼和名字的球衣. 還有 Jaguars 的帽子. 甚至還有個老虎耳朵的髮箍啦!!!!

姑娘現在好興奮喔!!!! 雖然知道我們的隊會輸. 但是每個球員和球迷都很高興能夠一路打到最後. 希望今天他們在別人的球場及別人的球迷壓力下. 能夠表現優異. 把我們的城市和隊伍名聲打出去.


Go Jaguars!!
Go Jags!


呦呼~~~~~



**********************************************************

(這段是球賽之後加入的)

如我預期. Jaguars 輸了. 20 : 31. 少人家一個 touchdown. 少人家一個 field goal.

一場比賽會有四個"段落". 前三段的時候兩隊很競爭~ 同燈同分. 到最後一節才輸.

不可否認. 對方球隊會連勝並且所向無敵是有原因的. 他們的每個動作. 每個傳球. 都非常乾淨利落並且沒有失誤. Jaguars 球員各個彪形大漢. 並且體力好到不行. (所以很多球隊不太想要跟我們打. 因為會打成體力戰) 但是只要一個失誤. 就會是一個大失誤. 果然. 球被人中間搶走. 對方得分. 我們只能偷偷哭泣. (然後繼續聊天喝酒)

對我們來說. 這已經是個很好的成績了. Jaguars 今年算是黑馬一隻. 能和最強的隊伍比賽還能同分三局實在很了不起. 希望明年再來囉! 反正從現在起我要改支持 Indianapolis Colts. 希望它能和去年一樣. 帶我進入 Superbowl!! (總決賽)


Go Co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