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公主又來了!!! 天哪! 最近真的是有跑不完的 parties. 很恐怖. 還好之前用力小減了三公斤. 現在頂多只是胖回三公斤而已. 不怕不怕.

星期天~ 這對超愛開派對的夫妻 Amy 和 Bill 又在他們的房子裡大開派對. 這一回有五十多人. 成員和上次萬聖節的差不多. 看到很多叫不出名字的熟面孔.

和上回一樣. 我們兩手空空就去了. 他們準備了很多食物和一大酒架的酒. 唯一規定要帶的. 就是一個聖誕節的帽子. 看我們這兩個女生的帽子!! Bill 的真是沒創意. Amy 的是全白的. 我的則是前半部看起來像小雪人的帽帽. 嘿嘿...





姑娘和公子. 悲啊~ 是哪個小矮人拍的照片. 公子的雙下巴一覽無遺. 我自己買了可愛的帽帽戴. 卻買了個 Elf 的帽子給公子. 旁邊還有兩個尖尖的耳朵勒~~





這是 "半" 個桌子的食物. 另一半沒拍進去. 我們就喝喝酒. 跑來抓兩個東西吃吃. 然後跳個舞. 再跑來吃兩口....





從二樓往下拍. 屋內已經有快三十個人了. 左邊的門出去是個很大的後院. 有個很漂亮的游泳池. 那裡才是各種 "飲料" 的所在之處. 大部份的 party 客都在那裡乘涼聊天喝酒中. 我在那裡只待了三個半小時. 在我走的時候已經有五十人左右. 聽說半夜我們走了之後又出現了幾個人. 強! 果然大家都身強體壯精神好.





三個小時過去. 半夜了. 是誰在偷親 Amy 的老公?!





派對不可缺的 Jelly Shots. 在果凍裡加入 Vodka 或是 Tequila (這中文叫龍舌蘭是嗎?) 那個豬頭 Bill 居然放了一大堆的酒進去. 我才吃半杯就吞不下去了. 很烈ㄟ!! 要命勒....  這三個女人肯定是酒鬼....

Vodka. 小 case. Tequila 的話. 喜歡的人喜歡. 恨的人恨死它. 因為它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並且會留在嘴巴裡. 公子恨死這個酒. 我則是因為它很怪所以喜歡. 看吧! 連喝酒都可以看出個性的不同.





這張照片不曉得是 Amy 幾點拍的. 這四個人已經不知道是醉到睡著還是累到睡著. 都不知道是幾歲的人了怎麼還這麼愛 party. 哈哈!! (不曉得我以後會不會也變這副德性)

*******************************************

接下來的派對是在這個星期五. 是我們公司的聖誕節晚餐派對. 呼~ 甲尬肥肥又槌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