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公子的生日. 今晚. 我自己在家. 回想過去這一年和公子在一起的經過.

我們是在美國某大交友網站上認識. 同一個時間. 我也認識了幾個男生. 有的非常聰明. 有的非常會講話. 有的生活經驗隨便講起來都可以三天三夜不停. 有的很帥很可愛. 但公子就是那個普通聰明度. 普通會講話. 普通的生活經濟. 普通的臉. 沒有任何特別吸引人的特色. 但好的是他也沒有特別不好之處. 所以在當時的男生列表中. 他被我排在最後一名.

由於我們住得很近. 從我開動車子到停好車大約五分鐘的車程. 我們都在同一家超市買菜. 同一家咖啡店買咖啡. 常去同樣的餐廳吃飯. 每天開同樣的路回家. 於是我們在 email 一兩週之後. 決定一起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見個面. 不過在我們正式約會前的週末. 姑娘我閒著沒事就打電話約公子到附近的咖啡店見面和吃早餐了. 我們從早上九點坐到十二點. 中間聊天說笑不斷. 據我猜測. 公子應該從那時候就覺得姑娘真是太有意思啦~~ 好喜歡這位姑娘啊~~ (都我自己在想)

22 跟我說. 我總是喜歡個性很強並且很有特色的男生. 也許這樣平平淡淡的人個性比較穩定. 比較不會被我這種莫名其妙的脾氣給氣死. "試試看吧!" 22 對我說. 想一想也是. 姑娘的個性挺硬的. 雖然我喜歡個性強的男生. 但是總是常吵架. 那就給公子一個機會好了. 就這樣. 從那天之後. 我們一起吃中餐. 晚餐. 見面次數越來越頻繁.  一個月以後. 我們變成了男女朋友.

我們的個性很不一樣. 我很好動. 外向. 話講不完. 喜歡混在一大群人中. 喜歡在聚光燈下. 交朋友很快. 活動一大堆. 公子和我相反. 他比較靜. 喜歡待在家裡. 在小團體中覺得很自在. 但一到大團體中就會忍不住想躲在角落. 朋友不多. 活動不多. 寧可在家裡看球賽和打掃房子. 我常會忍不住抱怨他的個性. 因為很多時候他並不想要和我一起做我喜歡做的事. 因為他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我抱怨啊抱怨. 但是我發現我只是自己愛碎碎唸. 因為. 他不喜歡和我做某些事. 我有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做啊~ 誰說男朋友一定得什麼都跟我一樣. 我不見得喜歡我的個性和態度. 也許我根本不喜歡跟另一個"我"交往. 對吧?

應該說. 目前為止公子的表現還算算可以. 和公子在一起不會有特別高潮跌起的生活. 但是也不至於太悲慘. 這麼中庸的人. 生活也很中庸. 我不會用無聊來形容. 用... 平靜又平淡吧~ 這樣是好嗎? 是我想要的嗎? 應該說. 有時候我想要的生活不見得是好的. 好的生活不見得是我喜歡的. 矛盾.

明天是公子 37 歲生日. 另一個好朋友 Virginia 也是同一天生日. 我為他們準備了一個漂亮的蛋糕和一大堆食物. 姑娘要為他們開個生日派對啦!! 大約有 20-25 人會來. 開派對很傷神也很傷荷包. 但是是值得的. 畢竟. 有緣能認識. 能交往. 能在一起一年. 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