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party 肯定是家傳的. 姑娘愛party. 姑娘那剛過六十歲的爹也愛party.





爸爸幾週前過他六十歲的生日.這位先生勒~ 請了一大堆的朋友和親戚一百多人到南投某民宿吃烤豬.

在場還請了四位年長的原住民阿公阿媽們來幫忙烤豬. 果然是技術好. 一隻一百多公斤的豬可以被撐成這樣也挺厲害的. 真不知道他打哪兒找到這四位老先生老太太.





那天. 我不在台灣.

聽說聽氣很好. 四位老先生老太太烤著非常美味的豬. 大家在那裡聊天拍照. 吃吃喝喝.





我那個唱歌非常好聽的媽媽. 特別上前. 用著 "充滿愛意" 的表情和歌聲. 對著爸爸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爸一定感動得要死但是沒有講. 只是一直跟我強調 "你媽的歌聲充滿了感情ㄟ~~"





懷孕的 22 當然也千里迢迢的趕去慶生.





33 當然也在場. 她還在美國的時候我們每天講一兩次電話還要上MSN聊天. 她一回台灣後我就像失去了一個妹妹.





我的外公外婆自然也是上賓. 除此之外. 我的兩個阿姨和他們的先生小孩也都有到場. 我的兩個舅舅也都有去為爸爸慶生.





最後. 一隻大豬被吃得只剩下骨頭. 大夥回家的回家. 留在民宿住的人也留下. 下一次的大慶生是十年以後的事. 希望到時大家都身體健康能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