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22小時候玩具很多. 囂張到連房間都擺了一個雙人座的鞦韆.

聽爸爸說. 小小的我們. 喜歡坐在那兒蕩啊蕩的. 並且有說不完的話.

在玩玩具和玩遊戲的成長過程裡. 我對滿地的樂高印象最深. 還有我最喜歡的家家酒.

*************************************************************

不論是家家酒或是樂高. 我喜歡設計當時心目中最完美的房子.

進門要有個大大的客廳. 這樣才能有很多朋友來玩.....

旁邊要有大大的餐廳. 這樣大家才能有很多東西吃.....

再旁邊要有個大大的廚房. 這樣我才能煮飯請大家.....

房間要拐個彎過去. 隱密隱密的. 但是很舒服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還要有個不小的廁所. 有個大陽台. 喔對了大門要很大很漂亮....

然後這個家就成了我們最愛的長髮芭比和另一個忘了叫什麼的芭比的新房子

其他的芭比們(還有肯尼喔~) 是她們的朋友兼客人

大家一個一個到家裡來吃喝玩樂 (天哪~ 從小就喜歡 party. 難怪!)

當時我們有十四個不同的芭比外加一個被美女們圍繞的肯尼

這個派對大概玩三天三夜都玩不完

************************************************************

有些小孩子喜歡用積木蓋房子

有些小孩子可能喜歡用隨手可得的罐子盒子蓋房子

奇怪的是

我完全沒有蓋房子的印象

我的房子全是像平面圖一樣.... 有地有牆沒有窗也沒有屋頂啦! >__<

我不在乎我的牆是高是矮. 基本上我只是做空間設計.

若我是用筆畫的話. 肯定是 2D 的平面圖.

想想

這小孩還真奇怪? 怎麼別人都在蓋房子而我在畫平面圖勒?

也許因為如此. 我現在的工作主要就是在畫平面圖... (不是房子就是了)

原來

我很小就已經表現出對這方面的興趣而我卻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