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要到了

萬聖節派對越來越多了

一向乖巧的公子和一向怪點子多多的姑娘到萬聖節派隊的店裡走了一回. 他變成了外科醫生. 我變成了黑衣護士. (一大堆拉鍊勒~~ 還有黑帽子和黑手套. 黑色網狀襪和長靴)

朋友夫妻在家開了 party. 有吃有喝. 所有的人都打扮得很有趣. 有海盜. 惡魔. 警察. 哈雷機車隊員. M&M 巧克力. 綠野仙縱裡的桃樂絲. 壞修女. 受重傷的軍人 等等.

下面這張照片是一對男女朋友 -- 插頭與插座. 那個插座還真的可以把插頭插進去喔!




下面這個大胸部是假的啦~~ 不過那個奶頭可是又大又明顯. 藍色的背帶寫著 Wet T-Shirt Winner. 也變成了那天晚上最紅的人. 有幾個男生故意把頭卡在那兩個胸部上照相. 很低級但是很好笑~~ 而我勒~ 我只是用聽診器幫她看看胸部有沒有問題啦....




下面這是學電影德州電鋸. 手上那個真的是他的電鋸喔!! 挺重的勒~




下面右邊的是當晚的皇后. 也是這個 Party 的女主人.




最右邊的是今晚的國王. 他說他是路意十五. 管它勒~ 反正都長得一樣. 在他身邊的女印地安人是他的女兒. 偷偷講. 他今年 37 歲. 女兒已經 19 歲念大一了.....




萬聖節是每年最好玩的日子. 第一. 派對一大堆. 有時去派對只認識一個人. 但大家都喝酒啊吃東西啊~ 無所謂. 高興就好. 並且從每個人的打扮可以猜出對方的個性. 比如說. 公子這個人穩穩的不太會做怪. 他不會想去當血流滿面的怪物或是手拿電鋸的殺人狂. 我和另外幾個女生朋友都肖肖的. 平常都穿得很穩當去上班. 一到萬聖節就想當怪ㄎㄚ. 下週我應該會再有別的派對可以去. 到時再多照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