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前五年. 我看不懂美式足球. 總覺得一群肥子跑來跑去打成一團. 然後就暫停了. 然後再撞啊跑的. 然後又停了. 好暴力的運動. 並且一直停幹麻啊?!?!

但是漸漸的我發現人住在美國. 多多少少一定要懂美式足球. 就算不懂也要多上 ESPN 看看昨晚球賽的分數. 不懂裝懂.

為什麼勒?

因為美式足球可是美國的全民運動啊!! 不管你有沒有親眼看過或摸過美式足球. 當球季一開始. 全國歡騰的情況是我在台灣的時候所沒看過的.

在公司和學校. 大家都談昨天的比賽. 怎麼辦? 聽不懂? 聽不懂就沒辦法加入話題. 進不了話題就只好自己閃邊涼快在旁邊耍自閉. 多慘.

終於三年前交了一群朋友. 開始看球賽. 不看還好. 一看還真的會上癮....

美國並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有職業運動球隊. 通常只有夠大的城市才有球隊. 因為需要有球迷買票去看球賽咩~~~~

我住的城市雖然不是世界有名. 但也夠大到有自己當地的球隊. Jaguars. 美洲虎. 對啦就跟那個貴貴的車的名字一樣. (有隻豹樣子的東西在車頭的那個)






上週日公子拿到他們公司多的球賽的票. 所以我們去看球賽啦~ 我們的位置可是一場球賽 $200 美元的那種呦~ Club Seats. 在球場的正中央. 還有超好吃的食物和一小碗 $8 美元不怎麼好吃的冰淇淋.... (你騙錢~~) 總之在Club Seat 區的人. 不是錢太多. 就是跟我們一樣不知道從哪弄來的票. 哈哈哈!! (因為最便宜的票只要 36 美元啊!!)





其實這是上個星期天的照片了....

看到咩? Texans (休士頓的隊伍) 慘輸. 最後六分半. 也翻不了身了. 所以我們想趁人潮前快點先走. 還沒離開球場. Jaguars 又帶了一球回家. 再給它加個七分. 哈哈哈! 爽!

下週一 Jaquars 要跟我支持的另一個強隊比賽. 我想 Jaquars 是輸定了. 不過勒~ 誰贏都無所謂. 因為我都支持嘛! 晚上八點半球賽開始. 我想去酒吧裡看球賽. 一定很熱鬧. 不過公子星期二一早又要出差去. 我看我們肯定是待在他家吃 pizza 和 雞翅 外加啤酒了. 這可是看球賽時最應景的食物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