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某個風好月圓氣候涼爽的夜晚. 公子牽著姑娘的手. 很浪漫的說. "這天氣真好啊~ 真是個露營的好日子. 我想要買個帳篷然後我們一起去海邊露營一個週末."


第二天. 公子一下班就興沖沖的花了好幾百塊美金買了一個很不錯的帳篷. 在上週四的晚上. 他已經忍不住上網在海邊的一個州立公園預定營地. 州立公園離這兒大約三四十分鐘車程. 很近. 那兒的河和海都很漂亮. 公子非常的興奮.


"可是...." 姑娘擔心的說. "我們只有一個帳蓬. 什麼都沒有. 你這樣就要去露營喔??"


公子說. "我有睡袋!"


姑娘開始越來越懷疑公子大概幾百年沒有露營了.


果然......................... (故事開始)


也許是露營的方式不同吧~ 姑娘露營總是很克難. 能帶越少東西越好. 東西越輕越小越好. 就恨不得所有的家當都扛在肩上走了就好. 公子勒? 我們星期六早上急急忙忙做了最後的大採買. 幾乎都是姑娘在計劃. 公子跟著做就好. 姑娘帶了一套換洗衣服外加一雙涼鞋和相機防曬乳之類的東西. 全塞入一個普通的背包. 公子收啊弄個半天. 最後帶了一個手提帶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還有毛巾被. 三個枕頭. 兩件外套. (拜託! 佛羅里達的八月需要外套?! 十二月都不太需要吧!!) 喔對了. 還有一個twin size的充氣床! 姑娘都快瘋了但是一點都沒表現出來. (果然有風度) 第一次兩人去露營. 先走再說.


到了營區. 搭好帳篷和小庭子之後. 我們帶著書和小音響以及一條爆大的海灘浴巾(鋪在沙上的) 走到海邊去. 天氣非常好. 浪挺大的. 公子玩水玩得可高興囉~ 我勒? 玩完水後躺在沙灘上居然睡著... 還作夢....


晚上六點半回到營區. 開始下雨了. 公子翹著腳做在旁邊等我把食物烤好. 真好吃. Costco 的烤肉食物果然一極棒. (我是 Costco 多年來的忠實消費者)


晚上九點半. 天終於全黑了. 一盞燈實在無法做什麼. 於是姑娘提議去城裡的酒吧喝個酒吧~ "No." 公子拒絕. 因為他在上個月開始決定戒酒. (不~~~ 不~~~) 好吧. 那怎麼辦? 到帳篷裡看書和玩我的 DS 好了. 進到帳篷裡. 發現帳篷裡真悶熱. 但是姑娘的耐熱力還不錯. 只需要把帳篷開一個小洞讓空氣流通就好. 公子勒~ 人還沒睡著就汗流一身.


晚上九點五十分. 姑娘睡著.


晚上一點半. 姑娘被公子轉來轉去的動作弄醒. 這是怎樣啊??


公子說. "這裡好熱. 我睡不著."


姑娘雖然感到很圈叉. 但閉著眼回應公子說. "把眼睛閉起來. 去感覺空氣其實有在流動你就不會熱了"


(姑娘再次昏睡)


(姑娘再次被公子翻身的動作弄醒)


搞什麼? 需要翻這麼用力嗎? 還是故意的???


公子說. "這裡好熱我睡不著!"


姑娘開始提議 -- "靠在帳篷邊睡" "把帳篷的拉鍊打開" "不要睡在睡袋上" 最後開始做出幾個有建設性的建議: "不然你去你車上睡還可以開冷氣" (反正就不要吵我睡就是了!) "或是開車到附近的 Motel 睡啦!" (好煩喔... 三更半夜不睡覺一直歪歪叫)


不管說什麼他都嗯嗯阿阿的. 又不說清楚他到底想要什麼. 害我想睡又不能睡. 是怎樣? 啊! 難到是想回家吹冷氣??!!! 不會吧....


"現在幾點? 一點半? 不然你想要怎樣?" 姑娘火氣也上了.


"啊.... 我也不知道..." 很ㄍㄧㄥ喔~


姑娘說. "不然現在收收東西回你家去算了. "


公子說. "收東西大約要三十分鐘. 再開車回去. 啊... 這樣妳會不會太累啊?"


雪特.... 不要再ㄍㄧㄥ了.... 有話直說不要給我婆婆媽媽 <=== 姑娘內心怨恨中.


"要走現在走. 不然等下就更晚更累!" 姑娘斬鐵的說.


一講完. 公子馬上出了帳篷開始拆小庭子和收帳篷.


這男人真難搞ㄟ. 夏天露營本來就是會熱. suck it up! 忍一忍就好了. 幹麻啊.... (吐血) 害我睡得好好的還要三更半夜起來偷偷摸摸收東西逃離營地. 回來的路上他可高興了. 車裡頭冷氣開得冷冷. 一直講話講不完 (通常都是我在講. 他在聽.) 我都懶得理他. 露營一個晚上所帶的東西真是多到不像話. 然後露營到一半臨陣脫逃?!


三點半我們到了公子的家. 姑娘已經完全醒了. 公子也睡不著了. 於是兩個人坐在客廳裡一邊吃麵包一邊看公子預錄的美國籃球賽. 看到四點多才去睡覺. 我們週末通常七八點起床. 那天睡到九點十點才醒來. 睡得腰酸背痛.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 我把我的旅行記講給我的上司 Bill 聽. 大概是把整件事講得太好笑了. 兩個人笑得東倒西歪不說. 還笑到一直掉眼淚. 另一位經理過來想和 Bill 討論某個設計案. 看我們笑成那樣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只好暗暗離開等個十五分鐘再回來.


這就是我快樂的露營記. ==完==


***************************************************************


<姑娘說>


算算已經兩個多禮拜沒來部落格了. 有格友開始擔心我嗎? ^O^ 故事是這樣的. 上回貼完文之後. 電腦給我完全毀掉.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請人幫我修好. 卻發現顯示卡壞了. 當顯示卡的問題也解決了之後. 發現家裡居然有跳蚤!! 咬得我兩隻腳像是被車攆過一樣傷痕累累. 從那天起就一直躲在公子家. 可惡的小小貓居然莫名其妙給我長跳蚤. 我住在三樓. 兩隻貓都是足不准出戶. 這樣也能跳蚤長滿身喔? 於是在電腦事件小破產之後. 開始東買西買一大堆"修理"貓身上跳蚤的產品. 還請專門殺蟲的人員來殺蟲. 送貓貓和弟弟去洗澎澎 (貓貓把人家手抓傷了好大一條傷口). 這短短兩週足以讓姑娘大破產. 幾百塊幾百塊這樣灑出去真不得了. 更悲的是. 車子換煞車皮. 修這修那. 三兩下又是幾百元出去. 好慘.


現在家裡應該比較沒有跳蚤了. 但每天都還是在貓弟弟的身上看到一兩隻. 很討厭. 也讓我不太敢碰牠們. 看到他們跳到我的廚房桌上或是我的書桌上都會讓我很不爽. 基本上看到他們走在"非地上"的地方我都很不爽. 總之. 我還在公子家躲著. 今天跟他講好我一定要上部落格. 否則我大概也無法整晚用他的電腦吧.... 悲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