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深深感受和體會到每個人對事情都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有人喜歡快刀斬亂麻. 速速對症下藥解決了了事.

有人選擇在痛苦裡掙扎. 船到橋頭自然直.

***********************************************************

凱文公子上週五開始不曉得為什麼開始肌肉酸痛.

肩膀酸. 脖子酸. 然後一路沿著脊椎酸痛到肩胛骨中間.

好心個姑娘每天吃完晚飯會一邊看電視一邊幫公子馬兩把.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肉有硬塊. 凹凹凸凸. 很口黏.

公子剛好去做體檢. 醫生說. 啊~ 一定是晚上睡覺姿勢不對傷到了.

於是開了個肌肉酸痛的藥吃吃.

就這樣. 繼續酸痛了一個禮拜. 沒辦法去運動. 連上班都很辛苦.

更悲情的是. 醫生開的藥太重. 弄得他頭昏. 肌肉麻麻. 連偏頭痛都天天上演.

最後我受不了啦~~~ 要他去找看中醫. 推拿幾下順便做個針灸.

我幫他預約好星期六下午去.

但最後他沒有去!!!!

為什麼勒? 因為他說.....

"我頭痛不舒服. 每次有偏頭痛. 我都不想動. 吃個止痛藥在家窩一天後就會好了"

當場

姑娘發火就差點沒有對他喊"你靠x啦~~" (反正講了也白講. 他又聽不懂...)

這是哪根神經接錯線? 這是哪門兒子的邏輯??

坐在家裡等頭痛痛完就好. 那明天繼續痛? 肌肉繼續酸?

白痴啊~ 公子明天要出差兩天. 他寧可吃吃止痛藥止今天的痛. 卻不去止明天後天大後天的痛.

後來我也火大了.

我跟他說. 痛是他在痛. 他想蹲在家享受頭痛和背痛. 請自便.

姑娘我晚上要跟一群朋友去吃古巴菜還要去跳拉丁舞. 那... 就不陪他啦~

明天早上我還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然後去海邊走走順便吃中餐.

出差一路平安. 姑娘我不相送了.

************************************************************************

在西醫中. 有一種醫生(也不算是醫生)專門做推拿. 很多"看不見"的問題都可以找這種治療師治療. 他們的原理跟中醫是相同的.

我下午之所以很生氣. 是因為我一直很擔心他是不是生病或是哪裡出毛病. 加上他又要出差去. 帶著一身痛坐飛機還要開車跑來跑去一定很辛苦. 不過就像我說的. 身體是他自己的. 我已經做了很多我可以為他做的. 他自己愛享受痛苦那是他家的事. 我也不想多管. 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神.



我其實只做過一次針灸. 效果非常快速神奇. 你們有試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