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不能少的是什麼? 網路. 手機. 電視機. 大概會佔前三名吧!

=網路故事=

常來看姑娘的格友們大概都知道我一直受到網路不穩的折磨. 當我三五天沒有來部落格. 你們應該知道姑娘不是又跑出去玩. 就是網路又罷工. (像這幾天就是)

半小時前. 無線網路公司的人來替我檢查收訊. 原來我的網路沒問題. 是我自己自作聰明把訊號搞雜.

在過去這幾個月來.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這麼需要網路嗎? 每天下班就只是收收信. 到部落格. 或是上網收尋些東西. 就這樣而已. 若在公司收了信. 回家若懶得上部落格. 其實我可以好幾天不用網路.

但是......

你們大概也和我一樣. 若想用網路卻沒有網路可用的時候. 日子很難過啊~~~~~ 無法上網找地圖. 無法上網找電話. 沒了網路像是斷手斷腳白頭髮還會急出好幾根. 所以我把網路排在第一位.

=手機故事=

如果早上出門上班上課. 人已經走到路口卻發現手機放在家裡忘了拿. 你會怎麼辦?
1. 想也不想衝回家拿手機
2. 懶在路口考慮半天最後還是認命的走回家拿手機
3. 由於在趕時間所以就不回家拿手機了. 但是卻心毛毛的一整天.
4. 以上皆有可能

我的手機每天只響一次. 不是 凱文公子 中午打電話給姑娘請安. 就是 凱文公子 下班路上打電話來寒喧順便探聽當天的晚餐計劃. 每兩三天. 姑娘的好朋友 Briana 會在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打電話來小聊一下. 一週一次. 姑娘的老爹爹會打電話來"大"聊一番. 其它的電話就是時有時無. 基本上. 我的手機很孤單.

我的手機每天只會打出去幾次. 通常是下班後打電話給凱文公子. 看他準備好吃晚餐了沒. 或有時候需要打電話到銀行等等單位去處理事情. 我的手機很少派上用場.

雖然我不太用手機. (我沒有家用電話) 但是手機是皮包裡第三重要的東西. (排在錢包和鑰匙後面) 沒有手機總是心理不安. 萬一車子爆胎怎麼辦? 我寧可打電話求救也懶得自己換輪胎. 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用手機 K 他也不錯. 沒有手機會擔心很多事. 所以手機是第二名.

=電視機的故事=

小時候爹爹不讓我們看電視. 也因此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但是電視很重要啊! 一個客廳沒有電視哪叫客廳呢?

很多人用看電視來放鬆或打發時間. 或打電動. 或以看電視來讓全家人劇在一起. 現在有幾個人家沒有電視? 舉手讓大家看看. 現在有幾個人家有兩台以上的電視? 大概不稀奇吧~

再來投票.

看電視新聞比看報還勤奮的人有多少?
看連續劇或電影的人比看小說的人多多少?

我把電視放第三位. 應該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