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貓在我家滿一週了. 我非常高興牠跟貓貓姊姊一樣不怕生也不怕新環境.
弟弟現在真是到處走透透. 沙發下. 櫃子後面. 躲啊躲. 若你不理牠牠就喵喵叫. 叫你陪牠玩.



笨弟弟現在還發現電腦桌有好多層可以跳上跳下. 還可以鑽洞呢!!




小小貓大概都是這個德性吧我想. 對什麼都很好奇. 喜歡爆衝. 喜歡玩玩具. 牠會跟著玩具羽毛在地上轉圈圈或來回跑來跑去. 貓貓勒~ 聰明的貓貓就在牆邊找個舒服的位置趴下來看戲.

我總是喜歡嚇小貓. 或故意讓牠一直笨笨的跑來跑去. 然後大聲說"天哪!你好笨喔!"

公子總是把弟弟捧在手上. 用裝可愛的聲音對弟弟講話.
(姑娘想: 你幹麻裝可愛? 牠又聽不懂)

當小貓做錯事或跑到不該去的地方. 姑娘會吼牠或抓來打屁股. 凱文公子就會跑來搶救弟弟. 然後說自己以後一定是會把孩子寵壞的人. 對啦對啦. 不講我也看得出來. 最好被寵壞的不是我的孩子不然我就翻臉了.

果然養小小貓可以看出對方未來的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