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我們和我的一群同事及他們的親朋好友一同去看棒球賽. 我看到了胡金龍呢~~ 雖然不曉得他是誰. 但知道他是台灣來的球員就夠了.

有誰知道他? 介紹一下吧...

今天是AIA(美國建築協會)及 ASLA(美國景觀建築協會) 在這個城市的分會的活動. 門票$15 美元. 免費的漢堡熱狗可樂和啤酒無限提供. 聽到免費的食物和飲料. 凱文公子二話不說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來與我們會合.


(下) 一坐下就看見胡金龍 --- 球衣 13 號




(下) 在旁邊暖身囉~~




(下) 阿龍準備出擊 - 不過最後被保送. 沒有表現的機會.




(下) 站上三壘 - 想盜壘咩? 可惜那個打擊者被三振. 就... 換場了.... 又失去表現機會.




(下) 胡金龍在二三壘中間 (不知道那個位置的中文叫什麼)




(下) 這次是 AIA, ASLA 要籌款捐錢. 除了我們的門票以外. 還可以標球員的球衣. 姑娘二話不說在胡金龍的單子上寫下了 $110 美元. 結果還是被別人標走. 嗚.... 不過今天有兩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 (Mudcats) 的第五局結束後就要公佈誰得到球衣. 我看完第一場就因為可惡的凱文公子唉唉叫說頭痛而提早離開. 可恨哪~ 若是我會待到第二場的第五局. 我一定會再去寫更高的價錢. 阿龍的球衣就因為凱文公子的大頭而就這樣離我而去.... 唉.....

球衣. 凱文的大頭. 球衣. 凱文的大頭. 嗯... 我比較在乎球衣. 雖然在去球賽前我還不知道胡金龍的名字. 哈... (汗)





明天一早就要回Colorado了. 用"回"來講真的有點怪. 但是對我來說那是我在美國的家. 總覺得就算在其它四十九個州混不下去. 最後我還是會回去那裡. 掰啦各位. 三天後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