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姑娘的生日. 又一年過去囉! 開始工作之後. 日子過得好快.


 


娘打電話給我. "又" 開始恐嚇我: "如果你還想要生小孩的話. 現在就要快點生! 不然高齡產婦很不好妳知不知道?? 我在雜誌上看到說現在很多三十多歲的上班族因為天天用電腦. 受到幅射. 壓力大. 所以很多不孕症或是生的小孩有問題你知不知道? 蛤?"


 


那我總得先找個人自願當我未來孩子的爹吧... 又不是雌雄同體自體繁殖那麼簡單. (哇! 好久沒用到這兩個詞兒了. 想當年人家姑娘我也是念過普通植物學的...)


 


33 從公司打電話給我. 大半夜的留了言. 小小聲的說: "生日快樂. 現在月結我很忙. 打個電話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2 --- 沒消沒息. 果然是好妹妹....


 


一位老朋友也在工作的時候打電話到美國給我. 聊了好一會兒. 把過去幾年"失去聯絡"的日子再拉回來. 但是才剛講一兩分鐘. 他就說: " 妳很少講中文喔? 國語講得怪怪的." 哇勒!!! 我說. 要不是在家人或在台灣的好心人士打電話給我. 我根本沒有機會講中文. 不過... 講個五分鐘後就好了. 畢竟再怎麼不聰明也不會把自己的第一語言忘記. 對吧?


 


*************************************************************


 


今天是六月一日星期五. 早上九點. 我的公司有 "生日假" 可以放. 所以收到了現在同事及過去的同事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等一下要去以前工作的兩個公司探望老朋友. 然後跑銀行. 然後去看看凱文公子的公司長什麼樣子. 吃個中飯後準備回公司上班去. 啥? 不然在家幹麻? @__@ 這陣子工作量很大. 做不完. 心裡總掛著一件事. 不如乖乖回去上班. 反正只是畫圖上色. 就當是小朋友去上畫畫課.


 


Happy 31st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