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ugustine的美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它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東北角海邊. 美國最古老並且還有人繼續住的城市. 現在是很有名的旅遊景點. 美國有幾個非常有名的老城市. St. Augustine. New Orleans (紐奧良). Charleston. Savannah. 全都是南方城市. 每一個都充滿了歷史和鬼故事. 精彩呦~~


就像邁阿密的 South Beach. 很多照片都是專門照主要幹道邊的一排老房子. 可惜我相機不好. 沒有廣角. 加上我已經站在河堤啦! 再往後站我就下水了... 不要逼我.....

南方的房子有它的特色. 電影亂世佳人就是在 Charleston拍的. 這裡的房子有很深的西班牙風味. 並且南方天氣熱. 房子的特色是一樓一定有陽台. 陽台上有搖椅之類的讓人在天氣好的時候出來吹吹風.


Flagler College就在市區正中央. 在這兒念書... 怎麼可能念得下去? 要是我的話大概會念不畢業. 校園不大. 但是房子非常古老也非常漂亮. 很久很久以前這是一個大飯店. 但也在很久以前就被改成大學校園了. 由於這是個旅遊地點. 連學校都有學生專門帶遊客參觀校園呢~~


George Street 是老街中的主要老街一條. 兩邊的房子真的像是隨時會老到崩倒. 幾乎每棟房子的門口都有一個美國歷史保留區的標記. 房子現在不是小精品店就是餐廳. 總之就光那一條短短的街就夠你玩上一天了.


公子跟姑娘的旅行永遠離不開酒精和音樂. 這是一個海邊的酒吧. 他們自己做啤酒. 非常新鮮好喝. 而我最喜歡他們自製的沙士. 我是不喝沙士的! 但我只喝這個酒吧(餐廳)的沙士. 嗯嗯~~~~

我們並不是坐下就這樣了. 我們喝一兩杯. 吃一點開謂菜免得一下就昏沉沉. 然後就跳到下一家酒吧. Bar hopping. 我們是這樣講的. 在這家的旁邊有家更強的. 光是 tap beer - 非瓶裝的啤酒就有五十多種. 瓶裝啤酒有一百多種. 此外還有四十多種葡萄酒和香檳酒. 嚇死. 這個城市有好多很棒的酒吧. 賣很多我從來沒聽過的啤酒呢!!


下面這家餐廳是天天大爆滿的餐廳之一. 室內(左邊的紅房子)沒人坐. 大家寧可等個四五十分鐘也要坐在面. 看外面多舒服啊!! 還有現場音樂呢~ (那個人在右邊唱歌但我沒拍到他. 反正不帥不用看) 在這個城市裡. 有很多餐廳都有這樣的院子喔~~


這裡還有一個最古老的天主教堂. 不大. 但是我很喜歡教堂. 照張照片應應景. 我忘了台灣是怎麼稱呼這樣的玻璃. 總之教堂都有很多這樣的玻璃. 畫了畫. 陽光無法完全照進來. 但是也足以讓教堂內部明亮. 並且圖片都是聖經故事. 很有意義的.


最後來一張爆笑充場面的照片.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路旁停了一台車. 車子的車牌居然是 UHM KAY. 天哪~~ 讓我死了吧~~ (笑死了) 這是卡通南方公園 South Park 裡面一個很自閉的大頭老師的口頭讒. 其實是 "Okay?" 但他總是說 "M Kay?" 台灣的版本是翻成 "好ㄅㄟ" 啊... 大概只有看過原文版的人才能體會吧... 我很喜歡這個卡通片. 看我的個人圖片就知道. ;)



這次凱文公子大概花了很多很多很多錢. 姑娘我也付出了一些些零錢. 哈~~ 不過我請他和我兩個人去給人按摩呢~ 按到我們兩個睡著. zzz. 那家 Spa 還有所謂的 Oxigen Bar. 奇怪到底是誰發明這種無聊東西. 沒事跑去花錢呼吸純氧. 當然也就會有我們這種三八人物真的花錢去給它吸個五分鐘. 一分鐘一塊錢美金. 吸了也不覺得會頭腦比較清楚. 但現在我可以跟朋友愛現說我試過 Oxigen Bar. 哈哈哈!!

你們大概覺得我的旅遊報告很差吧? 沒辦法. 我已經去過那裡好多好多次. 有時候週末沒事就開車去晃晃. 實在也介紹不出什麼了. 只能說. 一切古色古香. 很多故事可以聽和看. 很多好餐廳. 很多精品店也很多爛觀光客禮品店. 酒吧一家比一家好. 食物一道比一道美味. 每家餐廳都有現場音樂表演.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想在那裡過夜生活的原因. 我們走路走很多. 走熱了就找個音樂好的地方坐下吃一兩口東西喝一兩杯酒. 然後繼續前進. 這樣的渡假很棒. UHM 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