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最老的城市--St. Augustine>

下週五是姑娘的生日. 而這個週末是美國的連續假日. 所以好心的公子帶著姑娘去美國最老的城市 St. Augustine 過三天兩夜的"生日之旅".

St. Augustine的市中心被稱為 Historical Downtown. 它保留了許許多多老到牙齒掉光光的房子. 馬路鋪面. 一大堆餐廳酒吧和藝廊. 我們住的城市其實離St. Augustine只有30-40分鐘車程. 並且我們已經去過這個城市不知道N百遍. 但對於我們(及朋友們)來說. 一個晚上花個兩三百元美金住在離家三十分鐘處的地方. 似乎有點不划算. 不過勒... 姑娘生日要到了. ㄎㄎㄎ.... 我們選中了一間 Bed & Breakfast. 在台灣大概叫民宿吧~ B&B除了房間以外. 還包括了早餐. 品質的好壞當然跟價格有關. 讓我來愛現一下我們住的這間吧~~~

~Inn on Charlotte~

這間 Inn 大概是市區裡最漂亮的吧我猜. 它在主要幹道的正後方一條小路. 沒有太多車流量(因為小到只是一台車的寬度. 想想舊時代是一個馬車的寬度) 沒有太多半夜喝酒大聲喧嘩的遊客經過.

先是一個小小的花園. 上兩層樓梯就是這個不大不小的陽台. 每天早上早餐時間以前(九點以前). 我們和一些住在那裡的遊客坐在那兒喝咖啡聊天. 晚上回來之後. 這兒也是公子和姑娘聊天喝酒吹風的地方. 非常舒服.


進了大門後. 直走是樓梯上樓. 我們的房間大概是原本的主臥房. 就在樓梯旁邊也就是照片中左邊那個白色門. 門旁邊有兩張椅子和一個西洋棋桌. 照片中間的是早上的咖啡櫃. 在咖啡櫃右邊(沒拍出來)直通客廳餐廳和廚房. 客廳隨時有現烤的三四種餅乾. 非常非常好吃. 還有紅酒白酒及 port. 此外還有冰水. 果汁. 茶. 汽水隨我們喝. 在比較過四五個不同的民宿. 只有這家有這樣的好康. (當然也花多一點$$)


客廳很溫暖舒服. 這也是大家早上在早餐開始之前的社交場所. 平常時間也有些人會坐在這裡喝葡萄酒或跟主人抬槓的地方.


餐廳有四張餐桌. 一張大桌和三張小桌. 像姑娘我這麼 social 的人. 早上一定要搶大桌啦~ 這樣才能跟一堆陌生人聊天啊! 好心的凱文公子知道我很愛跟人抬槓. 快九點的時候就會速速先幫我卡位. 嘿嘿... 桌上的餐具都很漂亮. 所有的杯子和裝水及果汁的瓶子全都是水晶製品. 讓我們覺得住在這裡真是種享受. 加上女主人的手藝好得不得了. 早餐吃得又好又飽.


重點來了.... 我的房間

這間房間不小. 一進門有張 King size 的床. 並且很高. 高到我無法坐上去. 我得先趴在床邊然後"翻"上床. 好心的女主人還在床的兩邊放了兩個很漂亮的小樓梯讓短腿足"走"上床. 床的兩邊有兩個小桌子和五斗櫃. 都是古董喔~ 最遠遠那邊是一個小客廳. 兩張沙發. 照片右邊黑黑的是廁所的牆. 


床腳的前方(上面照片的右邊)是下面這張照片所看見的兩張椅子. 又是一個小休息區. 桌上放的是 port (爆甜紅酒. 應該說是餐後甜點酒) 及兩個小小的高腳杯.


大門進去的正右手邊. 是一個可以容納兩三人的浴缸. 是Jacuzzi喔~


凱文公子除了訂了這個美美的房間以外. 還另外請女主人準備了一瓶非常好喝的香檳酒以及四個超大的沾了巧克力的草莓. 此外. 還有一束漂亮的紅玫瑰等著我....


(呦~ 沒化妝. 大家沒嚇到吧?)
爆大的四顆草莓. 一打的玫瑰. 還有一張忘了馬上拿出來的卡片 =__=b 真的好高興喔~~ 我並沒有期待任何的花啊酒啊禮物卡片什麼的. 因為凱文公子他是個很男生的男生. 左看右看也看不出會是準備一大堆東西的人. 


更神奇的是那張卡片不知道怎麼給他運氣好找到的. 卡片上面印著這些字: "You mean so much to me. It's hardh for me to find the words to say how much I care, but I hope you know that, in my heart, the feeling's always there."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 姑娘跟公子正式交往六個多月了. 我們沒有說過"love"這個字. 怎麼辦? 人老到一個程度. 會變得很小氣. 哈哈! 此外. 公子本來就是個不會(也不願意)甜言蜜語的人. 他不喜歡像其他男生一樣對女生叫 baby, honey, pumpkin, sweetie之類的字. 他說很無聊嘔心. 剛好我也不是那種會無聊喊對方老公哈尼的人. 真是太好了. 啊把話題轉回來. 這張卡片上他寫了些字. 只是說希望我喜歡這個旅行. 然後在他簽名之前... 居然... 寫了.... Love 字. 天哪~~ 我看了差點大笑 (真是天哪..姑娘...) 有種"耶~ 我贏了"的感覺. 一個小小的生日可以騙到他寫下 love. 真是太簡單了一點. 於是我挖苦他. 說"ㄟ? 你是不是寫錯字啦? 這是love...L-O-V-E耶!!" 他沒多說什麼. 只給我那一付 "啥? 你在說什麼? 我聽不懂~" 的那種死表情. 我就讓他裝混過去囉~ 反正要說不說. 是真是假. 都是他的決定. 我也不會去逼.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他很在乎我. 就像卡片上印的字所說的. It's hard for me to find the words to say how much I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