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大家平常的照顧. 姑娘我星期六要搬家了.

雖然只是搬到隔壁棟 但是也得用力收啊弄的.

下班後鬼混個幾小時就開始裝箱. 所以也沒什麼太多時間來這兒.

希望大家多給我點時間啊!!

我還是會天天來的.

但是可能比較不能把大家的文章一一讀過.

若錯過了什麼新文章... 就讓我欠著.

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來看!!

不要以為我不理你們啊~~~~~~

**********************************************

今天工作到頭痛了一個下午.

原本今天要出一份圖的.

結果整個早上電腦狂當了八次.

害我最後沒有把工作做完.

兩個經理在等圖.... 客人在等圖.... 施工的工人在等圖.... 政府也在等圖.....

唉~ 好丟臉~

我只差要把所有的小樹小草的數量一一重新算過.

希望今天晚上花半小時就能完成.

明天才不會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