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棒球完全沒興趣. 那為什麼我放了個洋基隊的圖在這? 不是因為那個臺灣去的投手. 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曉得. 聽我慢慢說來~

其實我是看得懂棒球的. 了解比賽規則. (反正跟別的球類運動來說它算很簡單懂呢~) 我在美國也去現場看過幾次比賽. 甚至也看見了在美國的其中兩位台灣球員. (不是洋基隊) 但是棒球比賽好慢又好長. 揮個竿. 跑跑跑. 要不是有許多球迷大聲叫. 我大概不會知道比賽什麼時候開始和結束. 運動就應該要跑啊跳啊很刺激才對啊!! 電視一播棒球我就... zzz...zz....

這陣子美國大聯盟開打了. 凱文公子雖然對棒球也是興趣缺缺. 但是他從小在紐約州長大. 再怎麼樣也是支持洋基隊. 有一天. 他和幾個朋友講到洋基的投手很厲害. 突然間他轉頭對我說... "ㄟ!! 那個投手是臺灣人啊!! 那個某某某你知道嗎?" 我傻傻的看著他們. 搖搖頭... 拍謝... 聽不懂你的英文式中文... 那個投手的名字有點耳熟但我不知道他是哪號人物. 結果被這幾個紐約人恥笑... 好吧. 那在此勉強為你們幾個男生放上 NY Yankees 的圖. 算對你們很夠意思了.

我不懂. 在台灣地這麼小. 棒球場的數量有限. 打棒球的人不多. 但是卻出了很多棒球好手!! 美國到處都有棒球場地. 滿地氾濫. 但奧運卻擠不進去. 嘻嘻. 台灣的球隊出國去打得有聲有樣的. 而不打棒球或甚至沒碰過球棍的人在一旁加油吶喊激動得半死. 就像美國人瘋迷他們的國家運動---美式足球一樣. 有時候感覺自己從天上鳥瞰這一切. 覺得很奇怪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