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大人 是姑娘我的恩人之一.

2005 年的夏天. 喬治大人給了我人生中第二個工作機會. 2006 年年初. 喬治轉戰到一個全國性的建築公司. 也就順手把姑娘我拎了過去. 2007 年年初. 喬治大人被挖角到南佛羅里達州總管某大工程公司東南部各分公司. 姑娘我決定不跟了. 與大人分道揚鑣.




喬治大人和我爹差不多年紀. 長得矮矮的. 非常好的人.

在工作的時候. 我尊敬他. 從不會怕他.

我們的辦公室算是門對門. 他要找我就直接喊我. 小嘍囉我馬上衝進去問大人需要什麼.

當要趕圖的時候. 他放心不下我一個人晚上在公司工作. 他也留下來陪我一邊聊天一邊畫圖.

每天. 他都會走進我的辦公室問我今天好不好. 問我週末去哪裡玩.

看我整天埋頭苦幹不講話. 就會來"探望"我. 看看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當我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 他是唯一一個看見我哭的人.

他也是那個一直出怪主意教我怎麼去把葛格的人... =___=b

我可以對他的設計提出反對意見. 他也不留一手的教我許多他三十多年的工作經驗.

當我對自己的薪水有意見. 他會幫我去跟公司談. 讓我的薪水三級跳.

對辦公室裡的事有不滿. 他也會幫我站出去講話.

我們一老一少. 是上司和手下. 也像是朋友一般的相處.

喬治大人的存在. 讓我在工作上快快樂樂. 只需要努力為大人效命. 剩下的都由他扛.

************************************

我很想念當時一起工作的日子.

他是規劃師. 也是設計師.

將來有一天我也要跟他一樣. 又做規劃又做設計. 兩手各拿一把刀走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