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迪士尼樂園渡假飯店. 佛羅里達
原因: 凱文公子榮穫一年一度公司的大獎. 公司付所有的食衣住行讓得獎人及他們的貴賓一起去渡假四天.


3/30/07 星期五

公司給了每個人一張迪士尼樂園一日遊的票. 由於一個園區需要一整天甚至兩天才能走透透. 我們挑了"小孩不愛"的大人園區 Epcot 去玩.

Epcot 是個教育園區. 一半是有關科技所以有些雲逍飛車(其實只是以中等速度在嚕著跑...) 另一半是十幾個國家的房子. 食物餐廳. 表演及影片. 對我們這些"大人"來說. 到 Epcot 有個遊戲可以玩. 就是到每個國家的酒吧喝一杯那個國家的啤酒. 看誰能 "Drink around the world". 不要問我喝多少. 我只能說小的我沒辦法以喝啤酒環遊世界...

(公子與姑娘在"日本"館)




四月是 Epcot 一年一度的賞花節. 所以到處都是造型了花草. 我還逼凱文公子買了米老鼠造型的巧克力冰淇淋. 那是我每次到迪士尼樂園一定要吃了才滿足的東西.

(被狗尾巴打到頭的凱文公子)




猜猜這兩個是誰? 牠們是維尼熊的好朋友... 小豬和驢子. Piglet and Eeyore.




這兩個是誰? 簡單~ 美女與野獸. 啊~ 後面還有白雪公主的背影. 看到了嗎?




這三個是唐老鴨的三個姪子們 --- Huey, Dewey and Louie




World famous Cirque Du Soleil
晚上. 公子帶著姑娘去看 Cirque Du Soleil 的秀. 沒有親眼看過的話. 會很難想像這個秀有多棒. 想像一個馬戲團沒有動物. 只有狠多人表演走鋼索. 空中飛人. 跳彈簧床. 但是他們的難度很高. 並且音樂和表演的節奏配合得好到沒話說. 這次還看到五六歲的中國小女生們表演扯鈴. 天哪~ 看得我們在現場哇哇大叫. 鼓掌停不下來. 她們可以把扯鈴互相丟和接. 還可以在接扯鈴之前先來個空翻之類的. 下面的照片中有個藍圈圈. 其實是兩個互相固定的圈圈. 有一個人在裡面跟著圈圈轉. 還可以把圈圈傾倒 45 度在台上轉來轉去.... 很難想像嗎? 那麼以後有機會到美國賭城或是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 一定要去看!!!




看完表演. 心跳還沒有回復. 我們四人到了 Downtown Disney 的古巴餐廳吃晚餐. 食物非常好. 紅酒和水果泡的 Sangria 也很好喝. (渡假的話要從早上喝酒喝到晚才叫渡假. 對吧?) 現場還有南美風味的音樂. 許多人就站起來就地跳舞. 害羞 (又愛ㄍㄧㄥ) 的公子不願意陪我跳舞. 最後嘟著嘴巴不爽的回去睡覺....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