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07 Good Friday to 04/08/07 Easter Sunday

Asheville, NC

****************************

星期五早上十點. 凱文公子 與 姑娘 我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到北卡羅萊納州去找我非常要好的朋友 Briana 及她的男朋友 Jason 一起過個長週末.

Asheville 是一個教育水準高. 生活開銷高. 非常有藝術氣習的山中小鎮. 我們原本計劃要一起去健行. 但這個週末卻突然降溫. 雖然雪不大 (他們三個都在冰天雪地的城市中長大. 而我則是在那種城市住了五年多才搬到佛羅里達. 見怪不怪.) 但是山路結冰. 封路了.... 於是我們整個週末不是在一家一家酒吧遊蕩. 就是待在他們山坡上的房子裡吃吃喝喝聊天聊到兩三點才睡.


=凱文公子和姑娘=

後面有一點點雪. 隨便拍一下就當到此一遊了. 零度左右的天氣真好. 好久沒有呼吸到這麼涼的空氣了. 看! 我們公子只穿見普通的毛衣!! 果然是雪城長大的厚皮. 我穿一件高領和一件不保暖的滑雪外套... 遜ㄎㄚ (請參考下面其它照片朋友們的穿著...)




= Silka, Stephen, Kevin, Briana, Jason =

Stephen 和 Briana 以前都是我的同事. 他們離職之後不約而同往這山中小鎮走. 現在他們四個都住在Asheville. 看來就差我和 Kevin 了. ^o^



*************************************

我在台北市東區長大. 在台北市念書一直到大學畢業. 在台灣的時候我是個 200% 的城市小孩. 台北小孩. 但在美國住了多年之後. 現在我跟我這五個同黨一樣. 喜歡上山下海. 城市? 開車去就好了. 我們不想住在城市裡.

這樣算不算是被朋友們帶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