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日子

12/16/2003
到現在



2003年聖誕節的前一週
Justin 和 Damon 兩兄弟帶我去動物收容所
Justin 是我當時的男朋友
他知道我想要養隻貓
於是他打算在這買一隻貓給我
當是我收過最大也最重的聖誕節禮物

我爸媽有潔癖所以我從沒有養過動物
Damon 看我有點怕貓
建議我找隻成貓來養
因為成貓個性已經不會變
並且比較和緩
當時我相中的貓咪似乎都不太喜歡我
於是在收容所工作的小姐說
"我給你看我在這裡最愛的貓"
於是.... 藝名為 Lily 的貓就這樣被帶來了
這隻貓非常非常親人
一直猛往我們手上黏
小姐說這隻貓非常親人但是很討厭別的動物
Damon 不等我說話
就指定這隻貓了




12/16/2003 早上
收紅所幫 Lily 做了結紮手術
驅蟲. 也打了狂犬疫苗
晚上我們去把貓接走
好瘦... 才七磅 (3公斤)
Justin 買了貓砂. 貓砂屋. 貓乾乾
我也幫牠取了新的名字

從那天起
牠叫做貓貓
也從那天起
我們開始過著互相做伴的幸福日子


ps. 貓貓在我的照顧下現在是五公斤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