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喜歡上男生. 是幼稚園大班的事.

他是我的同班同學
人很好. 又聰明

有一天在交通車上
他問我我家的電話
(我想當時他還不會寫地址)
結果第二天下午
他和他媽媽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原來是他想到我家找我玩!!!
(這小孩真早熟啊....)
於是我拿出各種各樣好玩的玩具
都是姑娘的爹爹從美國帶回來了
玩啊玩
玩了好久他們才離開

於是
愛戀的事要發生了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到小小的操場升旗
還要跑一兩圈操場 (基本上是幼稚園的的尺寸)
不知道是怎麼來著
排在隊伍最尾端的姑娘我居然噗的一聲摔倒在地上
膝蓋還見血  >___<
身邊的同學都繼續跑
完全人人鳥我 (真是日久見人心)
這時
他出現了 (噹噹~~~)
他是在隊伍的前面
不知怎麼著居然看到遠在後面的我摔倒
於是他馬上跑過來
拉我起來
報告老師之後就送我到院長室去擦藥
真是感動到了極點

從那天摔倒見血事件之後
就越來越喜歡他
不過事沒多久我們就進了小學
再也沒有聯絡

我曾經在二年級的時候看見他從走廊走過
我們四眼交對了一下卻沒有停下來
六年級的某天我發現他在我隔壁班
但我沒有去打招呼
這麼多年了他也許不記得我了

但這件事
在二十五年後的現在
我還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