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闔眼

在家裡

在外頭

在室內

在室外

或在車陣裡

無時無刻都有阿發在身邊

對許多不習慣小孩隨時在身邊的父母而言

這是種很大的壓力

但是從阿發出生的第一天起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



前幾天

我們一如往常開車出門東奔西跑

在車上你一句我一句地聊著天

突然覺得

自己好有伴

我的伴不再是當年同窗的好同學

也不再是志氣相投的同事

不再是我先生

而是我那不久前才滿三歲的兒子

他才是我每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



於是紅燈時我回頭對他說:

"杰杰~ 跟你在一起. 媽媽好有伴喔! 都不會無聊耶!! You are my best friend!"

阿發一臉正經的回應:

"媽馬啊~ 我也好喜歡跟你一起... 跟你一起很好玩"

就這樣一句話

我馬上轉進他最愛的冰淇淋店點了一個好大好的的巧克力冰淇淋給他吃



看他吃得滿嘴滿手

一臉滿足的模樣

真的

我們是對方的 BFF

.....Best Frie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