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穿著格子上衣和牛仔褲. 站在我的後車箱裡伸長著脖子. 等不及慢吞吞的媽媽. 不停尖叫著 go go go!! go go go!!!

趁十二月孩子們學校放假. 趁爸爸們在上班. 一群媽媽及小朋友們一起到附近參觀馬場. (爸爸們真 sorry 了)


(下方照片: 障礙賽練習場)



馬場有個Equestrian course. 我們看見三四個人在學和練習如何讓馬走過和跳過各種障礙. 好有意思. 阿發和幾個小哥哥們看得眼都直了. 小哥哥們一直大叫 horse! horse! 阿發跟著大叫 "吼! 吼!"


(下方照片: 看馬看到凍結的阿發)



馬廄裡光線很好. 不髒不臭. 整齊清潔. 除了有馬場主人以外. 教練和剛才騎馬的幾個人都在照顧馬匹. 馬場主人說. 運動完的馬. 需要洗澡. 擦乾. 曬乾. 磨蹄. 讓人伺候得好好的.


(下方照片: 馬兒洗澡區)


(下方照片: 擦完身體之後正在晾乾身體的大馬一隻)



馬場有兩隻狗. 阿發愛極了狗狗. 一見到狗就衝上前去摸. 一點也不怕. 不像我. 只敢把兒子往前送去. 自己躲在大後方拍照. 我不喜歡接近狗.... 不過兒子可以. 哈~


(下方照片: 愛動物的阿發)



我自己帶了五根紅蘿蔔去. 讓阿發有機會餵馬. 果然!! 當馬場主人一問誰要餵馬. 阿發排擠開所有的哥哥姊姊們. 抓著半根紅蘿蔔直接衝上前. (這是媽媽又是躲在大後方. 我才不要讓馬嘴碰我的手勒...) 馬場主人教阿發要把手攤開. 紅蘿蔔放在手掌上. 讓馬兒的大嘴唇過來把紅蘿蔔咬走.

有些小孩因為害怕所以不願意餵馬. 這下阿發又多了好多機會. 這匹餵完了去餵另一匹. 一點都不怕.


(下方照片: 阿發學習如何餵馬吃紅蘿蔔)



不過這些小朋友太矮小了. 馬腿一抬小朋友大概就被踢翻. 所以小孩不可以靠近馬. 也不能摸馬. 改天我再帶他去朋友家摸馬好了. 他很愛呢~~~ (我又閃在大後方當攝影師)

愛馬沒關係. 我們不可能買馬給他. 但我真怕將來我的貓上天堂之後我家會有狗. 因為凱文想要. 阿發也愛!!! 怎麼辦~~~ Noo~~ N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