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的活動多又多. 今年最有意思的是 Trunk or Treat. 不是敲門要糖. 而是大家把汽車的車箱打開. 裝飾一下. 讓小孩一車一車走去討糖吃.

先離題一下.

今年的阿發是個小牛仔. 到了現場後他又整個不爽快. 還好媽媽我有先見之明. 到集合地點之前. 我先開車去溫蒂漢堡買了一包小薯條和一杯小草莓奶昔. 用來堵他小嘴用的. 老實說還挺好用的勒~~


(下方照片: 大家到場後開始裝飾自己的車箱)




我的車箱 idea 很早就已經想好了. 只是人的個性不改. 硬要到前一天晚上吃完晚餐才出門買材料!!! 唉.... 這樣做怎麼會精緻美麗?!

很簡單. 就是一塊厚厚的黑布 (太薄的話光線會透進去就不好玩了). 用卡紙做了大大的眼睛和牙齒. 在齒縫中間剪了一個約大人的手可以伸進去的小洞.

小朋友得有足夠的膽量才敢伸手進去拿糖

我就是這麼壞心. 連這群不到四歲的小孩都要嚇.

(下方照片: 被小孩扯鬆了的黑布裝飾)



不過膽量測驗不只是將手伸進黑黑的洞而已......

手伸進去之後. 會有東西騷到手. 並且拿出糖果後. 手上會沾有白色不知道粉末!!!

究竟是什麼勒.....

騷到手的是黑色的毛線. 白色的粉末是麵粉


我騙大家說那是 ghost dust (鬼粉). 好幾個小孩一聽到是鬼粉後都快哭了. 我才快點告訴他們還有他們的媽媽說那是麵粉. 小朋友才放心的離開. (不然是要我替他們除鬼解咒嗎?)

(下方照片: 車箱裡的黑毛線和麵粉)



大家拿完糖之後. 全坐在地上吃起了糖果.

阿發還不懂. 所以每一車只拿一小包糖. 由於他沒有哥哥姊姊帶壞他. 並不知道什麼是糖果和巧克力. 於是這一天. 阿發開戒了 (應該說是我開戒了). 我打開了一小包 M&M. 裡頭大概不到十顆巧克力. 他原本不肯吃. 我塞了一顆給他吃後. 他就定格了. 跟旁邊的哥哥姊姊們一樣安安靜靜的吃起糖果來.


(下方照片: 第一次吃巧克力的阿發. 後面的哥哥是個小海盜)



萬聖節的裝扮每年都大同小異. 女生一定都是公主或小仙子.





男生一定都是 Super Heroes 或是警察消防隊員之類的.




我家的小牛仔最不一樣.

喝著溫蒂奶昔. 看著大家吃糖和做勞作. 阿發小朋友很安靜的完成了今天的 Trunk or Treat.






後記:

這是 MOMS Club 的活動. 其它的媽媽的車箱一整個沒設計也沒創意. 東西擺一擺. 蜘蛛網拉一拉而已. 我就這樣輕輕鬆鬆得了第一名. 拿到一張 Target 的禮卡. 太簡單了吧? 明年我再來拿一張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