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發八九個月大的時候喜歡推著學步機在家裡走透透. 大約在九個多月的時候. 雖然他雙手抓著我的兩隻食指走路. 但我從不刻意替他保持平衡. 他向右傾. 我的雙手就向右. 向左傾. 我的手也向左傾. 阿發以為他是靠著我的雙手平衡走路. 其實他早就自己可以走幾步沒問題. 但是心理有障礙還不敢放手.

滿十個月後. 他推著東西走路的技術更是爐火純青.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穩穩地走個五步沒有問題. 但每次只要他發現爸爸媽媽在看他. 他就會帶著 "很不好意思" 的表情. 咯咯笑著爬到我們身上來. 把臉埋在我們的衣服裡. 然後死不肯再走.

(os. 原來走路是走給貓看的. 不是給爸爸媽媽看的)

 

這篇本來想在滿十個月的時候貼出來給大家笑笑. 因為我們發現他不是只是推著車走而已. 這小孩除了會往前走. 還自己會倒車. 會走到車車旁邊替車子轉向後繼續前進. 比許多在路上開車的叔叔阿姨厲害勒~~~ 經過兩週努力的拍攝之後終於剪到幾段有趣的影片. 還配上了 Eminem 最近的歌 "Not Afraid" (不害怕). 就這樣. 阿發的第一支 MV 在此. 請大家替他拍拍手.


阿發與 Eminem 合作之 "Not Afraid 行車版" ---







二月八號. 在貼這篇的前五天. 阿發突然放手穩穩地走了八步來找我. 但他大多時間還是扶著東西走路或在地上爬. 所以現在只是 "會走. 但不肯放手" 的階段. 現在偶爾會看見他放手走個幾步. 但不常啦~ 一天一次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