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的產檢. 我們就能知道小孩的性別了.

好期待喔!!!!

其實我們期待的不是知道小孩的性別. 我們期待的是醫生告訴我們 "恭喜. 你們的小孩是女生!!" 我常在想. 若醫生告訴我小孩是男生怎麼辦? 90% 以上的可能性: 我會當場哭出來. 雖然我們也知道只要小孩四肢健全. 沒有病症就好. 但是這感覺就是不一樣咩~


對東方家庭而言. 家族的 "姓" 能不能傳下去挺重要的. 我相信有不少的格友結婚之後就被 "期待" 生兒子. 在西方家庭其實多多少少也會提到家族的姓能不能傳下去. 但在美國. 就算大家講講. 也不會 (更不敢) 逼媳婦生兒子.

公子的爸爸是 "看那裡" 家族上一輩唯一的兒子. 公子是他爸爸唯一的兒子. 如果我們沒有生兒子. 他們 "看那裡" 家族就到此 "滅族". 當知道我懷孕之後. 公子問他爸媽比較希望這是孫子還是孫女? 他們想都不想就說.... 他們想要孫女. (Bingo!) 因為公子的兩個姊姊為爸媽帶來三個孫子. 夠啦! 老人家希望看見可愛的小女生. (我也是! 我也是!) 那公子呢? 公子也希望是女生.

姑娘的爺爺是獨生子. 姑娘的爸爸是獨生子. 而我沒有兄弟. 也就是說. 我家的姓氏傳到我和 22, 33 之後就停了. 我想我爸媽有外孫或外孫女應該都沒什麼太大差別. 也許因為如此. 我總在想. 不論我是生男孩女孩. 不論將來是生一個還是五個. 我都要把他們的中文名字改成和我同一個姓. 有什麼用嗎? 沒用. 純粹自己取著高興而已.

22 懷孕的時候. 我們 (家人和我們的表弟妹們) 都認為小虎一定是個女生. 沒想到最後跑出一個小雞雞. 為什麼我們都認為是女生呢? 因為我有一大群的表妹. 表弟只有區區幾個用來沾邊而已. 我們大家都很習慣跟女生在一起. 和女生一起長大. 聽 33 說. 22 得知她的小孩是個男生的那晚. 一向不知失眠是何物的 22 居然失眠了. 一邊失眠一邊想..... "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洗小雞雞...." (這句話在小虎出生之後我媽媽也對我說過. 外婆也不知道怎麼幫小男生洗澡.)


上週末. 姑娘和公子去 Dave and Buster's (註) 吃中餐打電動. 特別去 "做一個小孩". 也就是將我們兩人的臉分別拍照. 電腦會依我們的五官和輪廓分析. 從電腦的資料庫 "拼湊" 出一個小孩. (我們已經期待到這種德性啦!!!) 我們可以選小孩的髮色. 或是選小孩的種族. 由於我們兩個人是一黑一黃也就沒什麼種族好選. 就選了咖啡色頭髮. 並且還要選女生喔!!!!!!

下面這就是電腦 "拼" 給我們的小孩.



基本上. 在這個電腦小孩的臉上完全看不見公子或我...... 我對公子說. 這一定是他跟別的女人生的. 公子說. 對. 然後把小孩擠到我的肚子裡.... 真是高科技啊~~ (我們兩人的照片拍得真恐怖. 公子的眼睛還神脫勒~)




註: Dave and Buster's 是一個複合式的場所. 有餐廳. 酒吧. 小舞台劇 (一邊吃晚餐一邊看表演). 然後一個不小的電動玩具場. 就像湯姆熊那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