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的痛苦是以萬分來形容. 但是一次的食物中毒也有可能帶來人生的改變... 好的改變 (希望啦).

姑娘與公子還處於 "約會" 階段時. 我們常常中午相約在外吃中餐. 或是晚上一起吃晚餐 (我們當時住得很近. 近水樓台先得月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有一天晚上. 姑娘想去外帶中餐館不怎麼像中國菜的中國菜回家吃. 順便也邀公子一起到姑娘家一起吃. 順便看我當時剛租到的 DVD. 舒服的享受星期五的夜晚.

晚上十點半. 看完了電影吃完了晚餐. 公子準備回家了. 離開之前. 先上個廁所. 但他不曉得的是. 這一進去. 至少24小時沒有辦法出來.....

對啦! 食物中毒了!

我在客廳東晃西晃. 怪哉. 這個人怎麼大便大這麼久?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 他用半死不活的聲音呼喚我. 隔著門對我說 "我想我是食物中毒了..." 慘. 到底是他慘還是我慘? 好家在我當時錢太多沒地方花 (是這樣講咩?!) 租了兩房兩衛的美麗公寓. 一個廁所被公子佔據. 至少我還有另一個廁所可以用.

那天晚上. 他又拉又吐. 頭暈. 昏迷. 醒來再吐再拉. 再頭暈. 再昏迷. 整個晚上他待在廁所裡無法出來. 而我則是半夢半醒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食物中毒的人最危險的不是虛弱. 而是嚴重脫水. 給公子一杯水. 他喝了一口之後. 馬上抱著馬桶吐.

清晨四點鐘左右. 我起床(是滴. 小的我爬回床上睡得舒舒服服) 探視我廁所裡 "還不是我男朋友的公子". 天哪... 即使我悶著氣. 還是能感覺恐怖的味道爬上我的睡衣. 公子那時整個人縮成一團躺在浴室的地上睡覺. 十一月天的晚上. 在北佛羅里達州也是很涼的. 於是我拿了個枕頭和薄被給他. 然後心想... 慘. 誰要幫我洗枕頭和被單?

第二天. 公子非常虛弱的開了門. 很愧疚的說他實在沒辦法開車回家. 我當時住的地方兩分鐘車程外就是一所大醫院. 那我帶他去急診室打個 IV (點滴) 總好點吧? 不行. 因為他一走動. 不出三步就開始頭暈想吐. 衝回廁所. 於是整個星期六他又得在我的廁所裡借宿.

星期六晚上. 沒良心的姑娘終於受不了了. 打電話給朋友 Garrick. 告訴他 "這個人在我家上吐下瀉一整天沒出來啦!" 悲. 於是我告訴公子我要出門兩個小時走動走動. 我跑去 Garrick 當時的公寓看 辛普森家庭 和喝 Eggnog.

因為這整件事的原因. 我永遠會記得那杯 Eggnog 是我生平的第一杯 Eggnog.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那杯裡頭有半杯是萊姆酒. 我居然喝不出來. 還一直說好香好香. 我想這男生大概心裡笑翻了.

星期天早上. 公子終於感覺好些了. 走得出浴室. 還能對話. 好心的姑娘讓他到我的床上躺著 (然後心想誰要幫我洗臭臭床單?!?!?!) 問他想要些什麼. 他說. 他小時候生病的時候. 媽媽都會給他吃 Popsicle. 問我能不能出去買一些給他. 當然沒問題囉~ 我還樂得出門勒!! 整天被關在家還真痛苦. 週末都毀了 (果然是沒良心的傢伙). 於是我到了附近的超市. 買了一堆棒棒糖. 還很好心的把棒棒糖的紙拿掉. 遞給公子. 啊~ 多好心的女子啊~~ 姑娘我這樣子驕傲的想著.

大約星期日傍晚. 公子終於能順利喝水. 也就開了車回家了.

之後. 他大概感動死了. 想說這個女生對他真好. 食物中毒還會照顧他. 於是我們開始交往. 訂婚. 一直到現在.

........................................

........................................

........................................

........................................

........................................

對. 一直到我們訂婚後的某一天. 姑娘又很跩的把食物中毒的事講出來. 愛現自己高貴的氣度和非凡的愛心. 告訴公子他運氣很好遇到了我.

我想. 剛剛有注意看文章的人大概已經猜到他會怎麼回答了....

公子說....

"對啊~ 那時候跟你說我想要吃 Popsicle. 你居然跑去超市買 Lollipop! 你拿給我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不能笑. 只好裝得很感動的樣子吃.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 Lollipop. 我當時在想. 這個女生是怎麼回事? 我要的是 Popsicle 啊!!!"

轟隆.... 請想像背景突然一黑. 只剩一道閃電畫過....

天哪!!!!

Popsicle 是冰棒. Lollipop 是棒棒糖啊! 我當然知道這兩個字. 當時不知道大腦在想什麼(大概太興奮想要跑出門). 我怎麼會搞這麼大的烏龍?? 然後一直跩了個半天.... !@#$%^&*(

最厲害最跩的還是公子. 姑娘已經自以為了不起的跩了很多次這件食物中毒的事. 公子則是悶不吞聲現在才笑說我買錯東西而他故意不講出來....


公子說.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若還不能得到小姐的芳心. 那就太說不過去了.

姑娘說. 我寧願你不要告訴我事實真相..... (丟臉丟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