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買了台橘紅色的腳踏車給我當生日禮物. 而他自己也買了一台橄欖綠的給他自己. 星期四晚上趁天還沒黑. 我們在我住的社區裡騎了起來. 在買腳踏車前. 公子問我要哪種腳踏車. 我說. 一定要椅子大又舒服. 坐直騎. 顏色美. 耶~~~  (以前曾經被又小又硬的腳踏車座椅摧殘過的姑娘)





我們兩人都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不過這玩意兒真是一旦學會了就永遠不會忘. 好神奇啊!!!

騎啊騎. 我們決定沿著馬路的腳踏車專用道一路騎到半英哩 (0.8 公里) 外的一家中國簡餐廳吃吃晚餐. 算是我們的第一個旅程. 有意思的是我天天開這段路已經開了兩年半了.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條路原來是上上下下的! 不是完全平的! 救命啊... 騎得我哇哇叫. 今天下午公子突然牽著他的小綠車氣喘喘到我家來. 哪泥~ 居然用力騎了兩英哩 (3.2 公里) 過來. 第一句話就說... "從我家到這裡有好幾個小坡!" 昏倒勒....





買腳踏車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七月底要搬進正在蓋的房子. 那個社區很大. 從我的房子到社區門口熊熊要開 2.5 英哩 (4 公里). 那裡的湖繞一圈也不知道幾英哩. 是個很舒服的居住環境. 於是公子說我們需要兩台腳踏車. 吃完飯或週末的大清早可以出來遊社區一圈. 或是帶到海邊沙灘上騎. 或是到樹林裡騎. 真好耶~~~ 聽起來好享受.





對腳踏車有研究的人都知道. 腳踏車分為四個大種類. 那種細細輪並且要趴下騎的 road bike. ㄘㄟ. 我們不要. 公子說我們又不是要當 Lence Armstrong. 不需要穿緊身褲騎那種車. 越野車也是貴到吐. 也不過就輪子粗一點咩~~~ 像我們這種只是騎著舒服騎著玩的人. 買這種可愛的 cruiser 就好. 當時腳踏車店的店員向我們介紹那種有好多種 speed (段數) 的車. 我們想想... 免. 只不過是腳動一動代步的東西而已. 不需要到多少段數吧... 太高級了....

今天早上八點多. 我們騎到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看報紙吃早餐. 那是我們每週一定報到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