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名(未定). 字. 號伯虎. 號稱小虎.  (這裡我修改過)

出生時間: 中華民國 97 年 1 月 31 日星期四上午
出生地點: 台北榮總
出生體重: 約 3500 公克
出生特徵: 愛哭的老公公臉

唐小虎的專屬部落格: 歡迎姑娘阿姨的朋友參觀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爸爸最喜歡的呢! 是他的手機桌面照片. 當時小朋友才剛出生. 還沒洗澡....





上面這張是剛出生. 剛哭完正在啜泣的照片.

為什麼叫唐唐呢? 因為一直沒取名字. 22 懷孕時對著肚子講話就叫他唐唐(姓唐嘛~)充充數.
為什麼叫唐伯虎呢? 因為小朋友的媽媽太無聊. 說點秋香的唐伯虎是四大才子之一.  好名字借來用用.
(不過我爸這個當爺爺的總認為這名字好是因為唐伯虎有四個老婆.....)
為什麼叫唐小虎呢? 這則是 22 的同事這樣子叫. 就順道用用囉!

所以說. 還沒有名字的小朋友. 已經有了奇奇怪怪的名字了....





出生四天的照片.

老公公臉已經不見了. 變得幼咪咪. 指甲也長得挺長的. 長到可以抓傷自己的臉也算健康啦....

星期天早上我到達台灣. 洗洗澡準備準備. 到醫院看 22 和小朋友. 猛抱猛拍照. 然後陪他們到坐月子中心去. 一旦把小孩交到作月子中心. 我們就有一個月抱不到小孩了.

(坐月子中心一次只能有兩個訪客. 並且除了爸媽以外不能有"外人"接近小孩. 我們只能隔著玻璃跟小嬰兒隔"玻"喊話)





出生第七天. 唐小虎越長越秀氣. 並且很有男生樣子喔!!! 臉順順的. 膨膨的. 爆可愛! 不過大阿姨我只能隔著窗戶照相. 自己看著爽而已. 碰都碰不到.

跟嬰兒室裡別的小孩比. 唐小虎是最漂亮的! ㄟㄟ~ 不是因為我當人家的阿姨才這樣講. 他真的比較好看咩~~~~






八天大的唐小虎已經長得人模人樣了. 不過我已經回到美國. 無緣相見. 快點長大吧~ 我結婚的時候花童就給你當了! 到時買套漂亮的小西裝給你出風頭一下. 給我長大一點嘿~






第十一天大的唐小虎. 悲啊~ 被他媽媽弄個龐克頭照相給大家笑.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他的表情看起來可真不屑又有點小哀怨.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三姊妹的照片. 33. 22. 再來是我. 三個人長三個樣. 我很用力的看了很久. 唯一三個人長一個樣的大概就是我們的嘴巴. 你們說呢?

***************************************

22 一向不是個怎麼喜歡小孩子的人. 結婚後沒多久居然就速速計劃生子. 22 的老公吉米一直想要個女兒. 22 從小在女生群中長大. 生女兒似乎是很自然的想法喔? 結果.... 我們都說是吉米家生男生的基因太強. 就砰的一下跑出一個唐小虎. 男生也很好啊~ 聽說吉米在得知 22 懷的是男生後沒多久. 就已經"計劃" 下一次要生女生. 這麼容易計劃的話現在就不會男女比例差這麼多囉~ 呵呵. 希望他們如願.

22 說. 生了小孩之後. 開始會幻想將來我們三姊妹的孩子能玩在一起. (果然是很媽媽的想法. 我連孩子在哪兒都不曉得) 她居然還說. 以後一年要跟我交換養小孩一次. 哇勒! 真是博愛啊~~~ 這樣也不錯. 我的小孩丟到台灣學中文. 唐小虎可以到美國來上小安親班然後回家跟公子姨丈講英文. 免費學習的機會呢~~~

***************************************

再貼一次

唐小虎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