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終於啊....... 姑娘又上網囉!!!!!!!!!!!

在此向各位報告我的近況.

************************************

<電腦問題>

搬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腦放好準備上網. 卻發現電腦雖然跑得很努力. 螢幕卻一片黑. 完全沒有影象. 這下可該糟了.  怎麼跟部落格的兄弟姊妹們交待勒?! 我這週白天工作忙. 晚上又有一堆事. 說真的實在沒什麼時間開箱子或是檢查電腦問題. 前天晚上我買了個新的顯示卡想說可以換來用. 但又想. 搬家後只有開機和關機. 並沒有真正做個透徹的檢查. 於是昨天晚上把螢幕後面的兩條電線拔了又插插了又拔. 發現... 原來... 原來我的電腦後面有兩個可以插螢幕電線的插座. 一個是裝飾用 (也就是插了等於沒插. 唬我喔?) 另一個才是能用的. 真是鬆一口氣. 一分鐘就解決的問題而我在前幾天卻連那一分鐘都不願意花.

總之. 姑娘又上網了.

這個社區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以前雖然也可以用. 但是我比較喜歡偷用別人特別去外接的無線網路因為速度比較快. 真是由奢入簡難啊~ 現在覺得這速度有點小慢. 尤其在跑台灣的網頁真的有差. 更扯的是越晚網路越慢. 慢到無法跑台灣網頁.

但再想想. 也不過多跑個一兩秒而已. 又不是在網上做什麼大生意. 沒差啦~ 呵呵.

*************************************

<新家>

我其實只是從隔壁棟搬過來而已. 只要跨一個停車場. 呵呵. 這個社區是去年年初才開始有人慢慢搬進來住. 現在還沒住滿呢~也還沒賣完. 過去一年我租的那一間是全新沒人住過. 兩房兩衛. 34 坪. 對我和貓貓來說. 住得剛剛好很舒服. 多的那間房間變成我的儲藏室. 現在住的這間是一房一衛. 但是臥室浴室和客廳餐廳都比以前的大. 約 30 坪. What? 1100 squre feet 是三十坪吧?! 三十坪一房一衛真的挺大的你們說是不是. 陽台比較小了點. 但是也夠擺個桌子和兩張椅子. 還可以看到游泳池的一個角落. 呵呵. 雖然沒有太陽直射. 但是聴亮的呢~~~

**************************************

<工作>

這陣子工作很忙. 上班的時候都很專心並且速度很快. 在AutoCAD上畫圖. 一下放大一下縮小. 常常到下午就開始頭暈. 這算不算是 motion sick?

我現在是幫 比爾大人 做事. 他是個景觀設計師. 非常隨興好相處的六十二歲北北. 六月初我們將會有一個新的經理上任. 他是個都市規劃師也是一個景觀設計師. 以後他就是我的老大啦~~ 比爾大人和姑娘我都希望這個新來的設計師是個好相處的人. 不然的話比爾大人打算在一年內退休養老去. 不~~~ 不要丟下我呀~~~~

***************************************

<生活>

夏天到了. 城市裡的各種活動又要開始了. 我不懂的是... 佛羅里達的夏天又溼又熱又悶. 冬天非常涼爽. 像台灣春天的天 氣. 為什麼所有好玩的戶外活動都在夏天舉辦勒? 每次夏天一出去兩個小時我就會累得想回家睡上一整天. 真是滴.

總之. 明天星期六. 早上打算去做指甲. 若有空的話想請凱文公子去給人馬一把. 晚上六點我們和一群朋友要去百威啤酒的啤酒廠參觀. 講參觀太好聽. 其實是想去喝免費的啤酒. 嘿嘿. 星期日希望能把所有的箱子都拆開把東西都洗好放好. 我等不及開火了. 每天都在外面吃. 吃得我好痛苦.

接下來我有些活動. 比如說要去看當地的小聯盟球賽. 要去動物收容所玩貓貓狗狗順便看畫展 (全是貓狗畫). 六月初我就生日啦~~ 生日的第二天要跟一票朋友去吃韓國烤肉. 月底要回科羅拉多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是猶太人婚禮喔! 讚!) 七月四日美國國慶. 凱文要帶我回他家去玩. 沒有去過雪城耶~~ 當年差一點花轟去那裡念書倒是真的. 嗯~~~ 滿滿的活動~~~

****************************************

<母親節>

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我家娘娘住在台北. 而我在美國. 最多就是打個電話而已. 真希望爸爸媽媽能快點來我這裡玩. 不過那要等到夏天過後才行. 夏天到佛羅里達? 瘋囉~~~




各位當媽媽的網友. 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呦~~ 因為你們是好媽媽. 將來才會有很多好小孩和有為的年輕人呢~~
各為當爸爸的網友. 別忘了買些花給太太和媽媽. 雖然花沒幾天就會死掉. 但是哪個女人不愛花啊~~ 漂亮個兩天也高興.
各位不是爸爸不是媽媽的人. 記得要跟自己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喔~ 至少當一天的好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