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迪士尼樂園渡假飯店. 佛羅里達
原因: 凱文公子榮穫一年一度公司的大獎. 公司付所有的食衣住行讓得獎人及他們的貴賓一起去渡假四天.


前情提要:
免費豪華之旅的真正目的就是熱情款待為公司效命的得獎人以及他們的貴賓. 凱文公子 和姑娘這兒吃那兒玩. 又是看秀 (Cirque Du Soleil) 又是在湖上開著船跑. 現在終於拿到了頒獎當晚的照片...

3/31/07 星期六

晚 上六點. 所有的男士們穿上燕尾服. 所有的女士們穿上了晚宴的長禮服. 在晚餐前. 我們有這一個小時的社交時間. 大家圍站在高腳桌邊喝酒. 現場還有幾位服務生端著一盤一盤超可口的冷盤給我們吃. 有蝦. 有起司. 有墨西哥春卷. 有沙爹烤肉等等. 酒吧什麼酒都有. 隨便喝~ 這個時候公司請了兩個攝影師為大家拍照.


下方照片
********
中間白髮的是大老闆. 一看就知道年輕時一定帥到不行. 看他那意氣風發的模樣~
左邊前後兩位男士都是公司的 top salesmen
中間的女生是客服部最受同事和客戶歡迎的小姐
右後方的是公關部門經理
右下方那個不合群偷穿紅色背心的是我們凱文公子啦~ 他是顏料實驗室的經理
除了老闆以外. 這五位是工程部門的榮譽得獎者




下方照片
********

真感人. 每位領獎者的貴賓(先生太太或男女朋友兄弟姊妹)都會一起上台領獎. 因為公司認為今天你的成功是因為背後有人默默的支持你. 感人吧~ 雖然我並沒有什麼支持啦... 頂多準備中晚餐...

獎品: $1000 美金. 一只漂亮的手錶. 還有一面玻璃做的獎牌. (那個是叫獎牌嗎!?)




下方照片
********

就是姑娘和凱文公子啦... 其實有點不滿意. 怎麼胸部看起來這麼平... 嗚... 並且這張我看起來爆老的. 真是夭壽.




下方照片
********

上台領獎前. 凱文公子的同事照的. 他是唯一一個內搭紅色的人. 其他所有的男生都是黑背心黑領結. 而女生也大多都穿黑色晚禮服. 五十多個女生中. 大概只有十個穿有顏色的禮服. 兩個紅色. 我是其中一個. 我是比較漂亮的那個啦~~ 呵呵.... 呵呵呵...




下方照片
********

這張差點沒把我笑死. 看起來好像是高中的畢業舞會照片!! 只不過大家的年紀都是 3 開頭的....
右邊的男生是那個女生的先生. 他是海軍. 所以穿著他帥到最高點的軍服出席.




ps. 我住的城市有個很大的海軍基地. 基本上城市本分就是個海軍城. 路上隨便抓一個人大概就是海軍. 就算不是海軍. 家裡大概也有人在海軍工作. 就算沒有家人是海軍. 也會有朋友或同事是海軍. 像我... 就認識了好幾個. 有在船上跑的地上走的還有天上飛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