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是三個女兒中最小的. 通常最小的孩子在家是個寶. 我家的小妹是個得自力自強努力向上爬的罔市. 我們幫她取了很多很不"優雅"的綽號. 在此讓我們稱她 33 吧~




33 比我們小四五歲. 當她懂得當起破壞王的時候. 我和 22 (排行老二的妹妹) 也已經學會怎麼樣對付她.

我會編各種各樣恐怖的鬼故事嚇她. 嚇得她到現在二十六歲了睡覺還不敢把腳伸出被子.

我和22還會把33最害怕的昆蟲圖片書放在地上. 讓33不敢出她的房間. 就算出了她的房間. 最後也無法進我和22的房間---因為最恐怖的照片就在我們房間門口! 哇哈哈哈~~~~~

我們兩個姊姊甚至還發明的刺氣球的遊戲. 由大姊我來刺破氣球. 22 在後頭摀住我的耳朵. 笨蛋 33 摀住 22 的耳朵. 最後是誰受驚嚇? 當然是 33 囉! 每刺破一個氣球. 小小的她就會尖叫一次. 這種快感只有我和 22 能了解啊~~~~




當小奴是很辛苦的. 全家人坐下好好吃一頓飯.

電話一響. 有事小妹服其勞. 自動起身接電話.
媽媽說"啊~ 我要點醬油!" 有事小妹服其勞. 乖乖的走進廚房替媽媽拿醬油.
爸爸說. "有點悶. 誰去開一下落底窗!" 請注意. 這不是個問句. 這句話的翻譯是 "小寶. 快去開落地窗!"

(什麼? 爺爺居然把煙遞給了才一歲的小孫女? 還在後面笑得這麼開心喔? 真是的..)




我們跑步. 騎腳踏車. 溜冰. 游泳. 沒有人會慢下來等她. 從小 33 就得自立自強的生存著. 那個不服輸的脾氣就這樣被我們訓練起來. 33 哪.... 你今天有這些成就都要感謝你的大姊和二姊耶~~~ 嘿嘿.... (賺這麼多錢分點用用吧)

(33 大學畢業. Baylor University. Waco, TX)




(33 研究所畢業.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Dallas, TX)




現在二十有六的笨33也可以長得庭庭玉立. 小女生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天哪...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