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其實非常簡單. 可是我被奇摩搞砸了. 但又被 "救星" 救回來了.


奇摩備份: 按下一個鈕. 等不了多久就備好了. 然後系統會寄信給你. 點下信中的連結就能下載備份.

我的備份: ㄜ... 那個專門轉載至痞客的檔案怎麼只有十六篇 

於是我馬上聯絡奇摩的客服. 客服馬上又替我備了一份. 打開後. 還是只有十六篇.

接下來的一個月裡. 客服每三天寄封信給我. 告訴我工程師還在努力解決問題. 大約一個月後再也沒消沒息.

 

我想. 奇摩是不會替我解決問題了.

 

好在我的網友 蔚蘭 知道了我的問題. 馬上向我推薦一個專門替部落格搬家的人. Hunt.

聯絡之後. 不出四小時. 我那部份的備份完成了!!! 連照片也都全被移入 Flickr. 耶!!!!

(移到 Flickr 的話. 舊的照片就不會佔用到痞客的照片儲存空間. 真是好細心哪~)

 

部落格備份網: http://www.blogbackup.com.tw/

價格: http://www.blogbackup.com.tw/fee-html   基本上備份 300元. 搬家 300元

 

這位 Hunt 也很有意思. 他說他自己寫的程式能夠很容易替大家做備份和轉移.

所以也花不了他多少時間. 純粹幫忙大家. 並且交個朋友.

問起收費的事宜. 他是一付 "不要急慢慢來" 的態度. 甚至說若我不方便請台灣的家人轉帳.

那就下次回台灣再給他那三百塊.

 

這個人真的不像是個趁火打劫的生意人.

說真的. 他的一點點小幫忙. 對多少部落客是個天大的幫忙.

God bless h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搬家 備份 幫忙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