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U 形枕頭也是美國人家家戶戶必備的育嬰用品. 好用到我買了一個請我媽媽帶回台灣給 22 用!!!

Boppy Pillow

這個枕頭有三個用途.

1. 餵奶 - 餵奶的時候. 將枕頭卡在腰間. 將初生嬰兒擺在上頭. 爸媽除了不需要費力抱小孩或橋姿勢. 左右手臂也有地方可以靠著. 半夜起床餵奶? 舒舒服服!!!

(下方照片: 藉用官網的照片)


2. 玩遊戲用 - 還無法自己坐直的小孩. 可以讓他靠著這 U 形枕頭躺著. 與爸媽一起玩樂互動.

(下方照片: 阿發小麻豆)


3. Tummy time 用 - 醫生一直強調每天最少要讓初生嬰兒有半小時的 tummy time. 也就是讓嬰兒趴著玩. 來增強脖子和背的力氣. 有這個枕頭. 沒力的小嬰兒可以藉著枕頭將自己撐起來. 眼睛可以用不同的高度和角度來看世界喔~~~

(下方照片: 阿發為 Tummy Time的示範)


4. 練習坐坐 - 當小孩已經稍微能坐但又需要有點支撐力時. 可以將寶寶卡在枕頭中. 練習坐立以外. 也能以大人的姿勢和爸媽互動.

(下方照片: 借用官網照片. 阿發還坐不起來不能當小model)




這枕頭真的很舒服. 小孩還是嬰兒的時候抱著餵奶超好用. 好用到公子餵阿發喝奶的時候都一定要我把枕頭送上他的腰間. 若阿發精神好. 我也會讓他靠著枕頭趴著或躺著. 由於這是 U 型. 剛好把小孩固定得很穩. 這是美國人家人手必備的嬰兒用品之一.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