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架上奶瓶種類又多又便宜. 胖的瘦的高的矮的. 有袋子的有管子的. 應有盡有. 在兒子出生前我做了許多的研究之後. 下手買了三款. 其中有兩款是人盡皆知. 聲名遠播. 我用了之後也是痛哭流涕心中充滿了感恩. 忍不住在這兒誇它們一下.

第一名
Playtex Drop-ins



優點 --- 輕. 不需要清洗奶瓶. 出門使用特別方便. 瓶中無空氣(真空狀態!!) 小孩不會吐ㄋㄟ或打嗝.
缺點 --- 需要花錢買袋子. 在美國一個袋子約 $0.10. 約台幣 3 塊錢.



(下方照片)
瓶子只是個空殼. 瓶底沒有封起來.





(下方照片)
左邊的就是袋子. 瓶子和袋子都有賣 4 oz (120 ml) 和 8 oz (240 ml)





(下方照片)
將奶瓶打開. 把裝了ㄋㄋ的袋子放下去.





(下方照片)
用手從奶瓶底部將袋子往上推. 推到ㄋㄋ從奶嘴頂端流出一滴之後快點塞進寶寶的嘴裡.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因為這是將袋子裡的空氣全擠掉的意思. 小朋友不會吸到一滴空氣!!!





(下方照片)
小孩一邊吸. 底下的袋子變成了真空袋. 一直皺起來....





(下方照片)
吸完ㄋㄋ後拿出袋子. 直接往垃圾桶一丟. 奶瓶就不用洗囉~~ 只需要洗奶嘴而已. 奶嘴一個沒多少錢. 買個六個八個放在家裡備用. 出門的時候這種奶瓶很輕. 也不需要帶好幾個奶瓶出門. 更不需要在大街上找地方洗奶瓶.




第二名
Dr. Brown's Wide-neck Bottle



優點 --- 特別設計的管子可以將空氣排掉. 小孩不會吐ㄋㄟ或打嗝.
缺點 --- 一個瓶子有七個小零件. 洗到手軟; 出門時若需要準備一餐以上的ㄋㄋ. 得多帶幾個奶瓶或是找地方沖用過的奶瓶.



(下方照片)
這是 8 oz (240 ml) 寬奶嘴的奶瓶. 瓶身抓起來很舒服. 兒子喜歡媽媽歡喜啦~





(下方照片)
這管子的設計非常有意思. 裝進奶瓶裡之後. 若小孩在吸吮時把空氣吐進瓶裡. 管子會將空氣導入最上端 (其實是瓶底. 想像瓶子是倒過來的樣子). 一般的奶瓶空氣會通過奶水然後流到最上端. 但是會產生許多氣泡. 我有幾個朋友的小孩曾經喝完奶就吐了一身或是得一直打嗝打到小孩內臟都快散了還打不出來. 孩子哭不停. 一直到他們換用這個奶瓶之後情況才好轉.




**********************************************************************************************

我一開始就買了這兩款的奶瓶. 有大有小各一套. 怎麼用都歡喜.

後來發現另一款奶瓶的奶嘴長得跟媽媽的胸部超像的!! 於是忍不住下手買了兩個. 用了之後發現... 奶嘴像不像媽媽的胸部實在不重要. 因為小孩喝奶時會吐空氣進去瓶裡. 裡頭一堆泡泡. 喝了不少空氣進去. 喝完奶拍嗝時都會打兩三個嗝. 有時衰到還會吐一口奶出來. 麻煩! 所以這兩個瓶子最後都沒在用. 變成擠好母奶之後存放母奶的容器而已....

我只能說. 我介紹的這兩款超讚的. 我在醫院裡或出門逛街. 都會有陌生人走來告訴我這奶瓶有多好用. 拯救了他們當年餵奶的困擾. 我聽說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Dr. Brown's 但比較貴. 哇... 美國的奶瓶爆多並且都挺便宜的說~~~ (美國賣小孩的東西都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