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相信每個人一出生就有自己的個性. 我認為個性是後天養成的. 但是現在懷了一個好像挺好動的兒子之後. 就開始擔心. 這小子不會很難帶吧? 不會很難搞吧?? 虧你媽媽我現在每天都在修生養性. 但是幾次照超音波都發現他動得很厲害 (請見 "哈尼. 我找不到小孩的心跳" 以及 "懷孕第 25 週- 踢踢踢" 兩篇). 並且還很有個性! (請見 "我是正港小男生" 一文).

1/10 星期六早上. 為了滿足第一次當爸媽的好奇心. 公子與姑娘冒著結冰的生命危險 (難得北佛羅里達州處在冰點以下的日子). 去照了一次 3D/4D 超音波.

記得之前  "我是正港小男生"  的經驗嗎? 阿發小朋友這樣東遮遮西掩掩. 就是不肯給我們看看他是不是個帶把的. 這次又發生同樣的情況. 經由立體的畫面來看真的是讓公子姑娘以及超音波師頭上不知道冒了多少條黑線.

我們預約的是 20 分鐘超音波. 一張3D照片的 CD. 一張全程錄影 4D 的 DVD. 還有 3 張 2D 的照片. 我們想. 現在小孩已經沒有空間亂跑動. 只能乖乖擠在肚子裡給我們瞧了吧? 嘿嘿嘿..... (爸媽心裡偷笑ing) 結果卻不是如此. 我想阿發小朋友大概在我的肚子裡竊笑.

=躲躲閃閃的小人兒=

這到底是傳到誰?! 姑娘我很愛搶風頭. 出門在外根本不會扭扭捏捏. 當超音波師用棒棒在我的肚子上滑動時. 阿發小朋友已經發現有人在偷虧. 居然... 居然把頭撇向我的背脊. 然後 "雙手" 把臉和頭抱住. 就是不肯給我們看!!!


(下方照片: 頭轉向照片右邊. 右手抱住頭. 手旁邊那個是右耳. 左手手掌在照片右邊遮住臉. 右下方是小腿. 連小腿都來遮臉ㄟ!)




之後. 超音波師與龜毛阿發展開了長達 40 鐘的拉鋸戰 (還好下一個預約的人是一個小時之後).

龜毛阿發這裡遮遮那裡掩掩. 我們決定開始騷擾他. 我拍一拍搖一搖肚子. 阿發完全不理會. 還想要轉身背對鏡頭. 於是我開始用推的. 從他的後腦勺推一把. 硬逼他把頭轉正. 誰知. 這傢伙.... 居然狠狠的朝超音波師的棒棒出了一個直拳. 不但我的肚子大大地彈動一下. 還把超音波師手上的棒棒給 "彈走".

這台語要怎麼講? 死因仔猴?

既然來硬碰硬不成功. 那我們來玩陰的. 於是我開始揉揉搓搓我的上腹部. 也就是開始騷擾他的屁股. 哇哈哈哈~~~ 就這樣戳一戳. 揉一揉. 推一推. 他居然雙手放開臉. 往下部位移去 (果然厲害啊兒子!)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才有很短暫的機會偷拍他的臉.

(下方照片: 臉在正中央. 兩個眼睛. 張著嘴巴. 一個大鼻子. 超音波師說那是因為由下往上照... 是咩?!)




很快的. 他發現原來自己被騙. 神秘的臉孔被狗仔隊拍去. 兩個短到不行的手臂又馬上回來遮臉. 在遮臉之前又被我東戳戳西搖搖弄得很不高興. 居然開始擺臭臉. 整個臉皺得緊緊的. 超極不爽的模樣. 下面這張照片是比較不那麼皺臉的. 皺臉的照片連我看了都覺得有夠恐怖.


(下方照片: 頭在照片中間偏左. 臉轉向右邊. 可以看見右眼和一點左眼. 鼻子. 張開的嘴巴)





最後. 已經把他弄得很不爽了之後. 我告訴超音波師我想要再確定一次他的性別. 上次照超音波. 我們根本沒有看見雞雞. 但當時的超音波師很篤定的說阿發是男生因為她看見了 "重要部位". 但是總抓不到好的角度讓我們看個清楚 (都麻是阿發在那裡遮遮掩掩咩~). 也因為如此. 我的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 1% 的希望~ 希望生出來的時候會變成女生.

於是這次超音波師開始努力的尋找... 尋找.... 然後..... 指著一顆大大的東西對我們說.....

"This is his tesicle! He is still a boy..."  (這是他的睪丸. 他仍然還是一個男生...)

當場. 姑娘我的美夢完全粉碎. 蛋蛋都出現了. 找不找得到雞雞也就不重要了.... (反正他還是遮遮掩掩. 根本就看不見)


(下方照片: 中間和右邊的是左右兩條腿. 腿往上方踢. 中下方那個是膝蓋. 至於白色箭頭指著的就是蛋蛋)




超音波師說. 阿發會長得比較像我呦~ 因為他有 full lips. 厚厚的嘴唇 (白人的嘴唇大多很薄). 這下我可高興極了. 西方人是想盡辦法把嘴唇變厚. 那我兒子真是太有福啦~ 生來就一個性感的. 此外. 超音波師告訴我們. 阿發的人中長度比較短 (還是長? 我忘了). 比較像亞洲人. 我當時問她. 這影像都麻扭扭曲曲的. 怎麼會看得出來勒? 她很有自信的說. 她已經見過無數種族或混血的小嬰兒. 不會錯的! Ok. 那我們拭目以待吧~ 肯定性感啦~~~ 耶耶耶~

所以說. 已經是 200% 的男生了. 我是不會少愛他一點啦~ 但就是覺得有點兒遺憾.

至於他生出來後好不好帶. 是不是很龜毛. 會不會個性很強. 我們以後就知道了. 現在想太多都只是自己嚇自己. 不是一直認為個性是後天養成的嗎? 看看我會把他養成什麼樣的個性囉~


ps. 超音波師告訴我. 因為某某原因 (我跟公子都聽不懂). 我很有可能會是 Back Labor. 也就是陣痛的時候是痛在背上. 沒聽說過耶~ 也還沒有上網查.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