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又是兩人渡過. 我們把房子前面的窗和門都裝了漂亮的燈. 家裡擺出了聖誕節的乾燥花. 裝飾了聖誕樹. 在樹下擺了公子家人們寄來的禮物以及我們互相買給對方的小東西. 還有買個小發仔的小東西(呦呦呦~ 還沒出生就有聖誕節禮物哇~ 太爽了). 擺一擺. 其實我們的聖誕節也沒那麼冷清.

重點是. 今年的聖誕節晚餐. 姑娘發了瘋. 不煮火雞. 不做大火腿. 我做了一隻鴨!!(Citrus and Tea-Glazed Duck)

這隻鴨. 讓我從星期二中午開始準備到星期五晚上. 辛苦啊~



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舉動. 我就像美國的美食頻道 Food Network 裡烹飪節目中最受歡迎的 Rachael Ray 一樣. 喜歡煮些可以在短時間就上桌的食物. 不喜歡一杯一匙的量材料. 純粹煮著自己高興吃起來好吃就好. 但是只要是年底過節的時候 (感恩節和聖誕節). 就是我一年一渡認真努力在廚房打拚的日子.


(公子努力切鴨子的鏡頭)




除此之外. 我還做了南方人家少不了的 Collard Greens (美國品種的甘藍菜)



佳節基本料理 四季豆 (就只是蒜頭和胡椒和鹽而已)



佳節必備食物之一 地瓜泥 (地瓜尼要加奶油和紅糖或黑糖攪拌才好吃勒)




原本要烤季節性的 Eggnog 麵包布丁. 但我們這四個沒用的傢伙. 吃不下. 所以下週跨年 party 再做給幸運的朋友們吃好了.


下面這是我的大學同學. 在我到美國兩年後也溜出台灣. 現在在 Orlando 工作. 是一位針灸師呦~




下面這是她的弟弟. 在台灣念完法律系和法律研究所. 現在在美國念法律.




接下來是不長進的姑娘和不在乎太太不長進的公子. 哈哈. 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