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空. 想來跟格友們打個招呼順便紀錄一下.

婚禮是星期日下午四點.

星期四晚上. 我們已經把所有幾乎該做的都做好了. 星期五我還能去上班勒~ 其實在公司晃啊晃真是不想離開. 因為工作就是工作. 很直接. 但一離開後就滿腦子得想和計劃婚禮的事. 很煩.

中午離開公司之後就直接到機場和公子會面. 接機啦~ 公子的爸媽和兩個姊姊以及兩個外甥同時到. 我們開車帶他們去吃中餐. 開車到我家來看看. 開車到 St. Augustine 的旅館去. 儘管我們兩人已經累得要死. 還得笑笑的陪大家.

晚上天黑了開車回家. 爸爸和三個老朋友在附近吃晚餐. 他們是爸爸以前商場上三十年的老朋友. 都是美國人. 他們特別從別的州趕來參加我的婚禮. 所以我也跑去餐廳湊熱鬧了一下. 順便掏出信用卡付錢 (我爸爸出門居然忘了帶錢. 噗嗤!!)

剛剛 22 的先生 吉米 也來了. 辛苦啊~ 這位大哥一個人飛了二十多個小時到我這兒. 一臉快要累翻的樣子. 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我的兩個表妹現在還在努力開車到我家. 一個是我的伴娘. 遠從倫敦趕來. 另一個則是從猶他州鹽湖城來. 兩個人租了個車. 車上爛到極點的 GPS 指錯路. 讓他們開了半天開不到. 現在都晚上十一點了. 兩個女生還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明天就要 rehearsal了. 也就是婚禮的預演. 還有所有的人一起去吃中餐. 之後我要和婚禮顧問見面. 確定她知道所有裝潢的細節. 同時... 公子會快快樂樂的和他家人在一起. 哇你的勒~~~ 最後的工作還是由我做. 算了. 婚禮由我準備. 以後生活上的苦力及"非"苦力都由他了. 嗯哈哈哈哈~~~


ps. 在此要特別謝謝網友 臭媽 上我的婚禮禮物註冊網站 (wedding registry) 買了一個很讚的禮物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