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繼 22 婚禮之後. 又再次大力相助. 準備幫大表姊我做婚禮上播放的照片集. 也因為如此. 姑娘挖出了公子小時候的照片.

高中時的公子. 長得真漂亮啊!!!! 深色的頭髮. 大大的眼睛. 羨慕~


(下方照片: 喬治亞大學的紀念衣. 他當時還沒去過喬治亞州勒... 唬人用的)


許多美國人都喜歡金髮藍眼的人. 但是我和公子都喜歡深色臉廓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們自己都有深色的頭髮和眼睛吧?! 我的頭髮黑到不行. 深色眼睛和眉毛. 公子則傳到他爸爸家那邊的義大利深咖啡色髮色. 眼睛是 hazel (就是沒事會給你亂變顏色的顏色). 不過皮膚卻傳到媽媽家的愛爾蘭慘白又會長雀斑的皮膚.

公子的手挺長的. 高中的時候在學校的籃球隊穿小短褲打球. (當年哪有穿那種長到膝蓋的球褲勒...)




小時候的公子很可愛. 是獨子. 也是老么. 兩個姊姊吵架打架鬧不完. 小弟坐在旁邊乘涼兼看戲. 不像我和 22 小時候沒事就以欺負 33 為樂. 同樣是老么. 命運真是不一樣.

下面這張照片是他們家的經典照片之一. 因為聖誕老公公好可怕! 並且小小的公子被 "掛" 在半空中拍照....






時空大躍進. 下方照片是念大學時的公子.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是他大姊的兒子. Alex.





下面的照片是公子剛出來工作的模樣. 留鬍子. 裝成熟. (右邊的那個啦!!)





回到過去. 下面這張照片是大學時候的公子. 又是一個細皮嫩肉的樣子.



現在的公子都快四十歲了. 也不醜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高中臉的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