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情人節那天公子向我求婚之後. 兩個人的關係變了. 變得更上一層樓喔!!!!

尤其是公子. 自從那天起. 在我面前更大方了. 不是說在錢方面. 而是開始會在我面前跳奇怪的舞. 並且還會逼我看他的新"扭"姿. 或是明明只是各自回家然後半小時之後見. 他還會給我來個十八相送又拉又抱的. (然後姑娘一邊暗爽一邊額頭露出三條黑線)

公子開始會說些好聽的話. 說他想我. (天哪~ 終於給我等到啦~) 這個人的嘴巴很死硬. 不說愛. 連喜歡或想念都是久久才會不小心從他嘴裡掉出來. 美國電影裡那些感人肺腑愛得你死我活的台詞. 從來沒在我這兒發生過.

然後.

我們開始進行買房子的手續. 討論婚禮的地點和細節. 雖然大多都是姑娘在準備. 但是他也在一旁湊熱鬧湊得很高興.

兩個人有了共同的目標. 距離就更拉近了許多.

******************************************************************

目前的進度:

上週六新房子簽約了. 現在還是一堆黃土. 只能站在那裡幻想房子. 我們打算讓建商慢慢蓋~ 秋天的時候房子應該就會蓋好. 到時再輕輕鬆鬆搬進去. 沒啥好急的. 過一陣子我們就要到建商的設計中心去挑內外牆的顏色. 挑地磚地坦櫃子的材料. 挑廚房電器. 這個那個. 好多細節.

婚禮的地點已經決定是在美國最古老的城 St. Augustine 辦.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約半小時車程. 至於是在那個地點. 哪個餐廳. 都還沒確定. 我們兩個都不是特別喜歡去海邊的人. 所以沙灘婚禮就不用考慮了. 這裡的碉堡不少. 但我們也不特別喜歡碉堡. 不考慮. 我們比較想要花園式的婚禮. 姑娘和公子都是喜歡植物和動物的人. 並且喜歡很古老的美國南方式房子. 也許會找個像這樣的地方辦結婚儀式. 由於我們的客人不會太多. 可以把時間金錢灑在會場及食物住宿. 還想要請一個小爵士樂團來演奏. 其實我並不知道美國的婚禮是什麼樣子. 目前我只去過一個. 那是個猶太婚禮所以幫不了大忙. 今年夏天有個婚禮要去. 到時再參觀學習囉~~~

婚禮的準備我會慢慢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只要你們不放棄姑娘的部落格. 你們將有機會陪我一路走到婚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