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些弟弟的照片. 這是到我家的第一個晚上.
弟弟的個"貓"檔案:
名字: 弟弟 (原本叫 Big Guy. 被我改名了)
性別: 男生
出生日: 2007 年 4 月 23 日

弟弟在沙發上玩玩具. 看得我真高興! 貓貓有一大堆玩具但是牠都不玩. 現在終於小貓弟弟肯賞臉. 主人我真是歡欣至極啊~~~

小貓跳不上沙發居然給我用抓的... 又不是攀岩. 好險我在沙發上撲了已經不用的床單....



玩玩玩~ 玩到天黑黑也停不下來.



裝正經的臉



那天凱文公子來我這吃晚飯順便看弟弟. 弟弟好小喔~ 一摸就摸到肋骨. (貓貓是一摸就摸到一堆肥肉)



不知道為什麼. 兩隻貓都比較喜歡凱文公子. 只要他跟我坐在一起. 兩隻貓就會叛變 --- 老往他身上爬. 真是太不公平了. 嗚....



以前. 我帶了隻七個月大的貓回家. 貓貓花了十天才慢慢能接受牠. 這次我學聰明了. 完全不管牠們. 貓貓第一個晚上就巴了弟弟一掌. 並且一直對弟弟吼.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自己回房間關門睡. 反正他們要打要殺自己去. 最後還是得接受對方的存在.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前又看見弟弟被貓貓一掌打翻. 哈~ 我就出門了. 並且晚上在凱文公子家吃飯看電視. 第三天下班才回家看兩隻貓.

弟弟在我家住四個晚上了. 而我這四天只在家待兩晚 =__=b 你們知道咩? 我今天早上回家. 發現貓貓不吼弟弟了!!! 並且當貓貓叮叮噹噹衝到門口歡迎我回家的時候. 弟弟也一起跑了過來. 貓貓就在我面前舔起弟弟的頭. 幫他理毛耶! 太扯啦~~~ 你們應該繼續討厭對方多討厭個幾天啊!!!

不過我不是個會特別寵貓的人. 我想我也不會是特別寵孩子的娘吧~ 看貓貓很鬱悶不快樂我也很傷心難過. 但是我不想要特別對小貓好. 也不想特別對大貓好. 我自己閃一邊去. 讓他們自立自強. 我在旁邊偷看就好. 小貓都學著大貓. 一激動起來就會自己跑去抓貓抓板. 也會自己去貓沙盆裡上廁所. 我運氣真好. 兩隻貓都不會亂抓家具也不會亂大小便. 大概他們知道若做錯事會被我抓來打屁股吧? 哈哈哈~~


(補充)
剛剛進門. 發現弟弟一直跟著貓貓身邊走. 貓貓一坐下. 弟弟就想要"吸奶頭". 哇勒!!! 貓頭啦~ 走開走開. 竟然攻擊我們貓貓的咪咪 >"< 牠沒有奶水啦!!! 討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