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的好朋友 Briana 的結婚照出爐了. 之前貼了我在她的婚禮上拍的照片. 引起了不少回應. 她的婚禮是所謂的 formal wedding. 所有的卡片禮俗該有的一個都不少. 卡片說有多厚就有多厚. 上面的印花印字說有多深就有多深 (錢哪...) 所有的人都要穿西裝打領帶或穿燕尾服. 女生都要穿長禮服. 婚禮的場地是在北卡羅萊納州的 Biltmore Estate. 非常美麗的地方. 我就貼照片. 用照片來說故事吧~~~

(ps. 第一張照片是在 Biltmore Estate 的玉米田邊...)

故事大綱:
1. 梳妝打扮
2. 結婚典禮
3. 酒會 Cocktail hour. 同時新郎新娘出去拍外景
4. 第一次開舞
4. 吃晚餐和蛋糕
5. 第二次開舞
6. 大派對到深夜



(下) 婚禮流程卡 - 寫著婚禮上的流程和在婚禮裡的人的名字


(下) 婚禮坐位卡 - 自己找自己的然後去上面寫的桌名






(下) 英俊的爸爸牽女兒出來


(下) 伴娘們










(下) 婚禮過後是喝酒吃點心的時間. Cocktail hour. 有現場演奏. 新郎新娘出去拍外景.






(下) 第一次開舞. 晚宴開始






(下) 晚餐後. 爸爸和女兒開舞. 之後是新郎和他媽媽跳舞.


(下) 美麗的派對. 又吃又喝又跳舞. 一直到十一點半.



上回貼我和公子開了七個多小時車去參加婚禮的那一篇在 這裡
希望我的婚禮的照片也會這樣美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