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開箱整裡東西的時候發現了這個跟隨我多年的秘密武器.... ㄔㄨㄚ\ 冰專用的工具啦!



住在冰天雪地裡的格友都是"至少"人手一把. 想像.. 冬天的時候. 晚上下雪. 早上起床上班前發現所有的車窗上都是一層冰. 怎麼辦勒? 開始鏟吧! 拿出用鍋鏟ㄎㄠ鍋巴的精神. 用力戳戳戳. 推推推. 把冰給ㄔㄨㄚ\ 掉.



不過還有更狠的. 有時老天就是跟你過不去. 除了結一層冰在窗戶上以外. 還多加一層爆厚的棉棉雪(像綿綿冰) 或是細冰雪 (像普通ㄔㄨㄚ\ 冰). 那就得用這一排刷子先奮命的把雪給刷掉. 看見冰層的時候再用剛剛前面講的鏟子頭開始ㄔㄨㄚ\雪.



當年從雪花片片的山邊搬到佛羅里達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帶著它一起過來了. 然後一心想要逃出佛羅里達. 那就更沒理由把它丟棄對吧? 沒想到.... 這一住就已經在佛羅里達住了整整四年. 終於在現在這把秘密武器又重現江湖. 該是把它丟掉的時候了... 有點捨不得勒~ 有種要把我一直想要保留的"荒野大西部"生活的最後一部份也丟掉. 唉唉唉~~~ 朔風野大. "主人"歸矣. 猶屢屢回頭望汝也. 嗚呼哀哉! 嗚呼哀哉! (猜猜這段是哪篇文章裡抽出來"盜用"的?! 嘿嘿)



姑娘生活簡報: 最近房子裡還是一片混亂無法見人. 今天終於有了電視和網路了. 但是!!! 悲情的姑娘... 電腦居然壞掉 (我猜是中毒). 正在送修中. 好慘. 又不知道要多少天才能在家上網上一整天... 我好想快點去大家的格裡走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