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前夕. 城市裡的海軍戰鬥機從一大清早就在天空畫圖. 把原本無雲的天空畫上了白色的雲彩. 先是機尾拉出一條條長長的氣. 經過幾個小時. 風把細細的線吹成了長長寬寬的雲. 到處都是喔!!





下午三點. 公子揮竿揮了一小時之後. 偷偷跑到附近的一家雪加酒吧喝酒. 當姑娘加入的時候. 發現... 酒吧裡居然快客滿了. 人們啊~ 聖誕節前夕怎麼全擠在酒吧裡?





公子心情很好. 買了雪茄坐在我的陽台抽了起來. 我勒~ 則在切切弄弄準備一大堆點心給他吃 =__=b





上週公子得知年底的工作計劃被取消後. 臨時買了一個簡單的聖誕樹和最基本的裝飾品. 我們把送給對方的禮物全放在樹下. 昨天公子的爸媽寄給我們的幾個禮物也到了. 擺一擺發現我們禮物一大堆~ 哇哈哈~~

開禮物通常是聖誕節一大清早開. 不過我們打算耶誕夜就各自先開一個.





姑娘當然選最重的開. 因為裡面是一打的葡萄酒! 耶~~~ 公子公司的大本營是在德國. 每年年底公司都會派專人到德國法國義大利及其它歐洲國家的酒莊去"覓酒". 然後讓公司員工訂酒. 我仔細研究了所有的內容. 選了四瓶. 但公子大概心情太好. 4 x 3 訂了十二瓶. 嘿嘿.....





公子打開了他得到最重的禮物. 是烤肉工具組. 裡面有爆大的鏟子. 叉子. 刀子. 夾子. 刷烤肉架的大挑刷. 插玉米的小叉子. 還有測肉溫度的溫度計. 全都放在一個箱子裡. 棒~

我們晚上看電視播的好幾個聖誕節電影. 開禮物. 吃義大利麵. 喝 eggnotg 加 rum. 等待聖誕節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